內裝質感UP ! 全新賓士Sprinter內裝預告圖首發

內裝質感 up ! 全新一代 Mercedes-Benz Sprinter 內裝預告圖首發 !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繼9月份釋出全新改款的Sprinter商用車設計草圖之後,Mercedes-Benz近日再度公布了內裝實照,整體鋪陳擺脫傳統商用的車廉價感,預計在2018年2月正式發表,之後還會在2019年推出純電動版本的eSprinter車型。

從最新公佈的官方內裝預告圖來看,全新Sprinter整體佈局經過重新設計,新樣式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與CLS-Class、S-Class等新世代車款看齊,同時呈現了較年輕運動的氣息,中控台方面則是新加入懸浮式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設計。

上方擁有漩渦狀冷氣空調出風口、Mercedes Pro多媒體觸控螢幕,下方則是冷氣空調控制按鍵。而本來位於中控台下方的排檔桿也改成方向機柱撥桿式,因此節省出來的空間又多了兩個尺寸巨大的儲物格。

外觀方面,根據此前的設計草圖以及海外的間諜車照片顯示,全新Sprinter將會擁有較為圓潤的車頭設計, 單柵式鑽石水箱護罩面積更加寬大,銳利的頭燈更炯炯有神。整體的造型還是維持方正的樣貌,並且將提供不同的軸距和車頂高度的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