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家人突然回家! 做愛「10大憾事」...遇過幾個?

嵩馥性健康管理

嵩馥性健康管理 嵩馥性健康管理

嵩馥健康管理中心由童嵩珍主任所帶領,從2004年開始,為兩岸第一家以「性」為主軸的健康管理顧問中心。強調「非藥、非刀」的自然、安全、無副作用進行心理諮詢及物理訓練,讓您重新找回信心、性福及兩性愉悅的親密關係。

性事不合,性功能障礙,陽痿,不舉(圖/達志/示意圖)
▲你和另一半也曾因為這幾件尷尬事情而性致大減嗎?(圖/達志/示意圖)

文/性健康管理師童嵩珍

相信有許多人偶也會發生這些掃性的事,尤其是在緊要關頭卻不聽使喚,不管是男生的問題?還是女生的,總之,做不下去是真的,尷尬也是真的,在這裡我們就來總結一下這10大憾事你中幾個?

1.突然硬不起來:接吻、撫摸、搓私處,脫褲子,想要的感覺來了,這時小老弟呼之欲出的勤奮度可擬收割的興奮度,但不知為何進入關口後又突然無法衝刺,忽軟忽硬、進進出出,弄得緊張異常,還是趕緊收拾書包回家去吧!

2.陰部有怪味:脫下褲子卻發現傳來陣陣魚腥味,除此之外還有濃愁白湯溢出,此時突然發現「飽了」,性慾全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月經來了:劍在弦上,兩人情慾高漲,褪下底褲後發現,好朋友來,是要繼續闖紅燈呢?還是下次?端看官人們想要到什麼程度吧?

▼已經要「進門」了,卻發現女伴姨媽來真的想翻白眼。(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女人,性感,下體,陰道。(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4.一開始就結束了:這應該是男人最大的痛。輕撫女生的衣衫,撥弄秀髮,耳邊吹氣完畢已發現褲底一坨濕濕黏黏的東西著陸,大事不妙,結束了!

5.家人突然回來:滾床單,兩人情慾高張,一陣混亂之際發現大門鎖轉動的聲音,喀嚓,這時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停下來,聽一下,要繼續?

6.弄半天起不來:兩人相約花好月圓一同去五星級的魔鐵,澡也洗了,溫泉也泡了,回到床上正準備好好開戰卻發現一整個失去動力,硬不起來!憾事第一名。

▼硬不起來堪稱床上「憾事第一名」。(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性生活,不舉,陰莖,打手槍,屌(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7.突然肚子痛而且還猛放屁:相信一定有這樣的經驗,焦慮性腸燥症。在愛愛前不是太緊張就是吃壞肚子,一整個不在狀況內,上一時好一些想繼續,但下一刻又肚子痛,接下來一整個肚子打鼓鼓的,憋住屁的感覺超想逃。

8.電話突然一直來:到底是誰把我們分開的?行動裝置是最佳損友。關掉又怕有重要的事,不關又一直影響性愛的進行。此時是訓練定力最佳的時機。

9.小孩醒了:這應該是許多做爸媽最不想發生的事。小孩就已經難哄睡了,要是不小心吵醒了小皇帝怕被看見尷尬,不然就是需要中斷性愛再度哄小孩,思緒迅速降溫,在在考驗著父母的耐力。

10.離題,不專心:最討厭做到一半對方突然說:「我電燈有沒有關?這個月電話費交了沒?」做愛根本沒在那當下,作為激情的另一半相信一定相當傻眼吧!親愛的,你是到底是要不做作呀?

以上憾事難免遇到,面對時就當訓練人生定力吧!解套方案呢?我覺得是,別放在心上,一笑置之再來一次吧!

本文作者:童嵩珍,現任嵩馥性健康管理中心主任。
童嵩珍由樹德科技大學性學研究所畢業,曾至美國及德國進行性治療訓練,運用非藥非刀的方式介入性治療的領域。2006年開始從事性治療工作,主張以物理訓練及心理疏導為基礎,成功將性治療納入兩性關係中。

本文經授權轉自:壹週刊【童嵩珍性愛論】床上的十大憾事 你發生了幾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性生活遇到困難都只敢問Google?別再害羞了!《ETtoday健康雲》開闢新專欄「性事難提」,歡迎來信提出你的性難題,我們將請泌尿科醫師、性健康管理師精闢分析,搶救你的性福!
信箱:lifenews@ettoday.net
◎鎖定每周星期三、日的刊文,看看專家怎麼解開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