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身材就崩壞」6大星座男! 妳貪吃的他上榜了?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亞提米斯

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大學生,留學,留學生,大學,學生,情侶,男大生,女大生(圖/達志/示意圖)
▲妳身邊的另一半也是交往後身材就崩壞的類型嗎?(圖/達志/示意圖)

文/亞提米斯

很多女人大嘆,為什麼身邊的男人身材變得越來越糟糕,一開始還是個帥哥、交往過後一段時間越發變形,到最後簡直慘不忍睹變成XX(請自行套用喜歡的詞彙),幸好很多女人都不是因為外表而愛上眼前這個外形劣化的男人,但問題是還是希望自己的白馬王子不要變成了XX王子,這樣還是會有點感傷的,究竟哪些星座男容易這樣呢?跟著亞提米斯一起來看看,跟哪些星座男交往的妳,要鞭策他們控制一下身材才是。

※請參考太陽&金星星座

第一名:巨蟹男
坦白說,幸福就會一直胖、不幸福就會為愛消瘦,當然也有因為感情不順而發憤狂吃整個人變得很誇張的巨蟹男。但是,巨蟹男本身就對於心愛的另一半所煮出來的料理通常就是來者不拒,有的自己還很愛煮,愛她就是要把她煮的東西吃完,還得要讓對方也吃得很好

所以如果不想讓巨蟹男變形也還滿簡單的,妳只要不要煮一些容易發胖的東西給他們吃,通常巨蟹男的身材就會維持得不錯,當然也要控制一下約會盡量不要吃得太好,這樣不但能讓巨蟹男身材不變形,妳的身材也能控制在不發胖的
狀態。

第二名:金牛男

本來就很愛吃、也很喜歡吃好的、也很能吃,談戀愛後由於本身就不是個很會表達的類型,很多金牛男就喜歡帶女朋友到處吃吃喝喝,兩個人都開心當然是件好事,不過由於體質的關係,金牛男似乎也都很容易長肉,身材也就容易有極容易變形的可能。

要金牛男不要吃是不太可能的事,所以不長肉也是很困難的,一般來說金牛男不見得會很喜歡動,除非他們對運動天生就有興趣、或是他們熱衷於要把自己外表弄得很好看,如果遇到懶又愛吃的金牛,那麼也只能請女友多鞭策他們運動,少吃是真的有點難啦!

▼交往後不忌口,男人們開始大吃大喝身材也跟著走樣?(圖/達志/示意圖)
肥胖是糖尿病的溫床!(圖/達志/示意圖)

第三名:獅子男
總而言之就是懶,獅子男天生就很懶,又喜歡跟自己的好兄弟吃喝玩樂,交了女朋友後非常容易放下戒心,他們本來是很在乎自己的外表,甚至於有點自戀,但問題是一被幸福所包圍,就會覺得偶爾不在乎也沒關係,但這就是身材變形的前兆。

還滿明顯的是,獅子男會發現自己本來穿起來滿帥氣的褲子不能穿了,越來越喜歡穿運動褲橫躺在沙發上吃零食看電影,還順帶拖著妳一起看,基本上是非常浪漫又甜蜜的感覺,但這樣過了一年後,妳恐怕會猛然驚覺,「親愛的,你變了~」。

第四名:雙魚男
這也是個懶又迷糊的星座男,加上非常喜歡膩在一起的感覺,如果嗜好是吃東西的話,那麼逛夜市似乎就是雙魚男會很常做的一個選項,他們還滿喜歡這種你一口我一口一路吃到底的甜蜜感覺,好像每一次都是第一次約會一樣的幸福。

問題是吃下去就是吃下去了,雙魚男也不見得記得兩個人到底吃了多少東西,很多雙魚男也喜歡看夜景吃東西,夜景下的晚餐好浪漫、宵夜更銷魂,只是這樣下去,不發胖也很難,加上雙魚男的體質通常比較容易水腫,變形也就不是太意外的事了。

▼雙魚座非常愛和另一半膩在一起,你一口我一口不胖也難。(圖/CFP視覺中國)吃飯,情侶,餵食,兩性,交往。(圖/CFP視覺中國)

第五名:水瓶男
很隨性的水瓶男往往是要遇見真愛之後才會有身材走樣的危機,如果還是玩咖時期的話,通常就不見得會有身材變形的可能,因為總是要帥一點才有得玩嘛!遇見真愛後的水瓶男會漸漸的走向比較沉澱、比較不會往外跑攤或跑趴。

為了讓女友安心的水瓶男,也還滿容易把自己的注意力都放在3C用品上,當然天生就喜歡3C用品也是一個原因,只不過這樣子的轉變也讓水瓶男變得越來越少有運動的機會,在熱量消耗越來越少的情況下,游泳圈就容易出現囉!

第六名:牡羊男
通常感情走到穩定時期、開始把心思放在工作方面上的牡羊男,通常也就是比較容易身材開始變糟糕的開始。他們其實有點像小孩,所以很多牡羊男都有挑食的習慣,戀愛中如果另一半又很寵很溺愛牡羊男、總給他們一直吃喜歡吃的東西,就很容易導致牡羊男越吃越變形

另一個原因是當感情穩定,很多牡羊男會開始拼工作,如果又是應酬多、吃吃喝喝機會多的工作,那麼在愛情幸福、工作繁忙雙管齊下的效應,就會讓牡羊男加速增肥,不過還好牡羊男大部份天生都有易消耗熱量的體質,相對於其他星座男,發胖的程度相對也就比較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男有挑食習慣,而另一半如果很寵愛他,會讓牡羊男越吃越變形。(圖/達志/示意圖)
▲▼早餐,午餐,晚餐,食物,吃,吃貨,貪吃,品嚐,美食,大餐。(圖/達志/示意圖)

本文作者:亞提米斯,星座塔羅專欄作家,亞提米斯相信:每個人都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開創自己的未來。美好的未來永遠是要靠自己去開拓的,只要用對方法,幸福就離我們不遠。

本文經授權轉自:月光下的占星塔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