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妳最近會遇到什麼樣的桃花?

文/柯夢波丹 圖/泰瑞莎塔羅

通常我們說到感情,都會想了解自己遇到好桃花還是爛桃花,但其實桃花其實有很多種,無法只用好或壞來選擇,先來抽牌,來看妳最近會遇到什麼樣的桃花類型呢?

▲塔羅牌占卜(圖/泰瑞莎塔羅提供)

首先,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依直覺從5張牌中抽一張

選好了嗎?

我們來看看妳最近會遇到的桃花,會是怎麼樣的桃花類型呢?

1.聖杯三:公開的曖昧關係

▲塔羅牌占卜(圖/泰瑞莎塔羅提供)

當妳選到這張牌時,在朋友關係間,很有可能或將要出現曖昧的對象,這樣的關係不太像朋友,但又無法到達戀人的位置,而牌中出現三人,代表最近的桃花運勢,大多處於類似這樣的形態,也在提醒著妳,朋友之間的曖昧還會出現,但未到確定的時候,而這張牌呈現享樂與慶祝的氛圍,也在告訴妳這樣的關係不會持續太久,當退回只是朋友的狀態時,反而輕鬆自在許多。

2.愚者:單純美好的戀情

▲塔羅牌占卜(圖/泰瑞莎塔羅提供)

當妳選到愚者這張牌時,很有可能妳即將展開一段戀情,或許這個人突然就出現在妳生命中,又或是這個人不是妳過去會喜歡的類型,牌中的懸崖象徵著未知的到來,在告訴妳,當戀情來臨時,不要侷限任何一切的可能性,也無需用過去的情感經驗套用於這個人身上,當兩人有機會發展時,就讓戀情順其自然的發生,而愚者牌也代表著冒險。

提醒著你,大智若愚的態度,無論最後的結果是如何,請保持平常心,因為妳選到了一張開心冒險,不講求結局為何的牌。

3.惡魔:無法滿足的慾望

▲塔羅牌占卜(圖/泰瑞莎塔羅提供)

桃花有很多種,而妳選到欲望需要被滿足的一張牌,欲望不是愛,但許多人卻混淆了這兩者,如果妳渴望真正穩定的情感發展,那麼惡魔牌正提醒妳,目前出現的桃花並非要穩定,因此當妳愈是要這樣的感情變成真愛,那將會為難了自己,當激情退去之後,還要再多給自己一些時間,妳才能懂得什麼是愛,而在這過程中,需要心定與耐性。

4.聖杯七:在霧裡看不清自己所要

▲塔羅牌占卜(圖/泰瑞莎塔羅提供)

現階段妳不只是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也不清楚要什麼樣的感情,但生命確實會經驗人生茫然的階段,當開始走這樣的過程時,別輕易的在感覺中下決定,牌中的人,想在雲霧中,選出自己所要的人,但雲霧未散開,如何看清自己要什麼?

又或是當雲霧散開時,也可能發現這裡沒有自己所要,這雲霧象徵著妳現在感情的茫然,此時的桃花運勢,也容易如雲霧般撲朔迷離,難釐清,喜歡的人不喜歡妳,而妳不喜歡的偏偏愛上妳,這些徵兆都只是因你還未確定情感方向,而創造出來的.這張牌卡也在提醒著妳,愈感到著急,便要愈慢決定,急事緩辦,以免做出後悔的決定。

5.世界:將慢入穩定階段

▲塔羅牌占卜(圖/泰瑞莎塔羅提供)

當妳已經有交往的對象而選到這張牌時,代表著情感與物質層面來到了下一階段,很有可能將適合邁入婚姻或同居,會進入到更穩定與信任的關係中,要分手的關係也即將結束,之後會有新的開始,而單身的人桃花運勢,也將進入正緣的階段,正緣代表著兩人都是認真的交往,或有共識交往的關係,如果此時有曖昧的對象,建議就慢慢的放下,世界牌的正緣也會開始悄悄形成,放下舊的過去,新的戀情即將到來。

【延伸閱讀】

【COSMO塔羅測驗】如何讓前男友回頭重新愛上我?

【COSMO塔羅測驗】檢視如果妳被劈腿會是什麼原因?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關鍵字:

柯夢波丹, 塔羅, 桃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