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懂環保?網紅拼創意 發現原來選對電池省多多

▲▼誰最懂環保?網紅拼創意 發現原來選對電池省多多。(圖/翻攝自網路)

▲網紅拼創意,看誰最懂環保,意外發現一顆小小的電池,竟然省錢又環保。(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生活中許多單純以方便性為考量所設計的用品,事實上已經對環境造成嚴重破壞及汙染。隨著環保議題抬頭,加上政府將於2018年元旦起推動新政策,擴大限縮塑膠袋的使用規範,吸引更多人響應綠色生活。不少知名網紅如:六指淵、白白、鰻魚家家酒等,也主動加入這波環保議題熱潮,紛紛拍攝影片希望透過自己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知道:「每一次的消費都在為我們想要的世界做投票」!

▲▼誰最懂環保?網紅拼創意。(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網紅找店家分享重複使用吸管的想法,順便解答網友常見的疑惑。(圖/翻攝金魚腦GoldFishBrain影片)

台灣人愛喝飲料已在國際間盛名遠播,每一杯飲料所造成的垃圾更對環境造成嚴重汙染,因此近期流行起自備可重複使用的玻璃、不鏽鋼吸管,而網紅「金魚腦Goldfish Brain」更直接拍攝了一支「減塑大作戰」的影片,邀請一些選擇使用玻璃、不鏽鋼吸管的店家分享綠色生活的概念。

▲▼誰最懂環保?網紅拼創意 發現原來選對電池省多多。(圖/翻攝自網路)

▲鰻魚媽媽透過親子手作,機會教育充電電池的環保優勢。(圖/翻攝自鰻魚家家酒)

還有圖文作家白白、親子教養鰻魚媽媽及特效網紅六指淵,則不約而同地關注起電池這個日常小物!圖文作家白白以白熊為主角的一則影片,明顯提示大家要愛護環境的意味,內容則與大家分享,其實選擇可重複充電的eneloop環保電池,可以輕鬆省荷包、救地球;鰻魚家家酒頻道中,鰻魚媽媽則透過一貫的親子教育,帶著小鰻魚做中學,從親手做磁力玩具進行機會教育,讓小鰻魚知道選用優質的環保充電電池,不僅可以節省日常花費,也能減少過去一般電池用完就丟的垃圾量。

▲▼誰最懂環保?網紅拼創意 發現原來選對電池省多多。(圖/翻攝自網路)

▲特效網紅六指淵分享充電電池對拍片需求者的好處多多。(圖/翻攝自六指淵)

擅長豐富視覺特效的網紅六指淵則分享,經常拍片的他,曾遇到電池臨時沒電錄音失敗的窘境,還好eneloop出廠前就先使用太陽能預充電,購買後當場就能使用,之後還可以重複充電高達2100次~買一顆抵這麼多顆,絕對不只省錢、還能減少廢電池垃圾量!而且若拍外景遇到忽冷忽熱的環境、甚至是極端氣候eneloop的效能依舊不減,更重要的是eneloop電池不僅電壓穩定性,可降低寶貴器材壞損的機率,還低自放電,不會因為放了一陣子沒用就完全沒電,臨時想用就用,不必再看充電電池臉色啦!

▲▼誰最懂環保?網紅拼創意。(圖/翻攝自網路影片)

▲為響應環保改騎乘U-BIKE的民眾明顯增加,進一步宣導安全。(圖/翻攝自桃園事

此外,每天通勤代步的汽機車,排放的廢氣量造成空氣汙染對所有人的健康將造成傷害,而政府大力推行的U-BIKE就是友善環境的好選擇之一,隨著使用率增加,近期圖文作家Onion Man(洋蔥)也與政府合作一則呼籲騎乘安全的影片,希望大家響應環保騎乘U-BIKE之餘,也別忘了注意交通安全。

*環保商品哪裡買?
eneloop充電電池:https://goo.gl/me38Rv
為了海龜、玻璃吸管:
https://www.4theturtle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