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貨/不怕落單的「神百搭彩襪」來了 隨便抓兩隻就能出門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新・鮮貨/不怕落單的「超百搭彩襪」(圖/翻攝自URU Design FB)

▲總是找不到成雙的襪子嗎?不如把「神百搭彩襪」帶回家。(圖/翻攝自URU Design FB)

文/班尼

每次出門前,花了30分鐘終於搭配好服裝,眼看就要遲到,想要趕快奔出家門,卻找不到成雙成對的襪子,是否覺得超煩躁?若你總是遇到這樣的困擾,那真的建議購入這組「神百搭彩襪」,隨便抓2隻就能出門,別再當遲到大王。

▲新・鮮貨/不怕落單的「超百搭彩襪」(圖/翻攝自www.kickstarter.com)

▲鮮豔的幾何圖形,男生穿也好看~(圖/翻攝自www.kickstarter.com)

來自丹麥的設計團隊URU Design,旗下的別具創意的產品SOLOSOCKS,看準現代人襪子常常少一隻,發生「落單」的情況,真的要穿的時候,總是要翻箱倒櫃尋找,設計出一系列的「神百搭彩襪」,巧妙地用相似的幾何、顏色,讓一組7隻的襪子可以任意搭配,毫無違和感。

▲新・鮮貨/不怕落單的「超百搭彩襪」(圖/翻攝自www.kickstarter.com)

▲仔細看,他們大致上一樣,但卻各自精彩!(圖/翻攝自www.kickstarter.com)

10月10日他們推出第二代,並發起募資活動,一口氣推出10款花色,讓全世界人都興奮了!短短5天內就達標,11月21日時,更已達到募資金額的10倍!

▲新・鮮貨/不怕落單的「超百搭彩襪」(圖/翻攝自www.kickstarter.com)

▲隨便抓兩隻就能出門啦~(圖/翻攝自www.kickstarter.com)

全新的10款襪子,仍然是將看似相同的設計下,微微在相同的幾何線條、圖形下,更換配色,整體上看起來長一樣,但卻各自精彩,隨便抓兩隻穿上,都感覺是一對的!全新的襪子,將會在2018年1月上市。真的誠心推薦給,總是搞丟襪子的你。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