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撩妹、喝花酒醜聞不斷 三峽警分局2門神遭火速調職

▲三峽警分局醜聞連環爆,局內二大門神督察組組長、偵查隊隊長接連倒台。(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醜聞連環爆!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建仲遭人在臉書「靠北警察」PO文爆料,日前到桃園接受砂石業者、賭場業者招待喝花酒;而同分局內,同樣掛階兩線三星的督察組組長歐庭邵,今年8月也在臉書NPA署長室被爆料「已婚還不斷撩妹」醜聞不斷,讓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6日)傍晚大刀闊斧,火速將2人調離現職,希望弭平風波。

原三峽警分局督察組組長歐庭邵已婚多時,卻在今年8月多使用約砲神器「Bee Talk」撩妹,以帥氣騎警形象吸引目光,並對女子聲稱自己職位是「分局內第三大」,對話紀錄遭截圖PO上NPA署長室後引發不少討論。原傳歐姓組長因績效好,本還有望繼續受訓升官,如今已遭調職。

▼原三峽警分局督察組組長歐庭邵被爆,已婚還用約砲神器「Bee Talk」撩妹。

▲三峽分局醜聞連環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而原三峽警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建仲今則被人爆料被砂石、賭博業者招待喝花酒,該名PO文者爆料,該名偵查隊隊長外號「辦桌隊長」,平日在晚上6點後就會消失在偵查隊上,平常專長就是「吃飯、交際搞關係」,還稱「三峽、鶯歌區的砂石業者、賭場業者哪個跟他沒有交情?」

陳姓隊長面對爆料回應,影片發生時間已經很久,並不是文中所提在7月份,爆料內容提到的日期是暑假「青春專案」的第1天,當時他整天都在隊上,也有簽到紀錄可查證,並未離開轄區去喝花酒。三峽警分局督察組證實,陳姓隊長當天確實有簽到記錄,但因為監視器影像被洗掉了,當天是否有偷偷跑去與砂石、賭博業者喝酒,或是哪一天去喝酒已難已查證,詳情只能透過訪談釐清。

▲三峽分局醜聞連環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陳姓隊長補充,「是在休假時接到業者朋友的電話,說要幫忙慶生,所以跟一名隊員坐計程車到指定地點,才剛下車後就被帶上樓,根本不知道是不是酒店,還以為是KTV,現場多是朋友的妻子、女友,大家只是唱唱歌,是很正常的家庭聚會,他們見人越來越多,就趁先行離開了」。

但有知情人士指出,該影片場所中的女子穿著花花綠綠,相當清涼,且身上還掛戴有名牌,「難道老婆、女友還需要掛名牌辨認嗎?」熟識桃園的基層員警甚至直接打臉,指出照片中的地點的確就是酒店包廂。

▼陳姓隊長遭拍攝的地點,與酒店業者張貼照片確有雷同。
▲三峽分局醜聞連環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因三峽警分局兩大門神,分別是對內督導、以及對外有辦案業績壓力的兩大職務督察組組長、偵查隊長接連傳出醜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今傍晚已先行發布人事異動,將歐姓督察組長調派淡水分局民防組組長,陳姓隊長則調派局內民防管制中心股長,希望能盡速平息風波,督察體系也在全力調查相關涉案情節,決定是否送局內政風處懲處。

▼新北市政府警察府火速頒布人事命令,將涉及醜聞人員調離現職。
▲三峽分局醜聞連環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三峽警分局前歐姓督察組組長曾誇口,「自己是分局第三大的」。
▲三峽分局醜聞連環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三峽分局醜聞連環爆。(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