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心大食量也大!一餐吃掉2大麥克2麥香魚 血管都要爆了

▲▼川普在白宮表揚美洲原住民英雄。(圖/路透社)

▲川普食量驚人。(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Trump)當選以來,不論是公事或私事上爭議都相當多,其中他本人對於生活的奢侈程度也讓許多美國人乍舌。過去川普曾到名廚柏克(David Burke)的牛排館,點了一客破千元台幣的熟成牛排,卻要求直接烤到全熟並沾番茄醬吃,被轟根本是「浪費!」最近又被公開川普光是一頓麥當勞就吃掉非凡人的份量。

綜合外媒報導,不僅是熟成牛排事件讓網友憤怒,就連川普大廈裡面賣的披薩,光是做出「符合川普口味」的披薩照就讓義大利網友崩潰,薄薄的餅皮上只有一層番茄醬跟起司,「這根本算不上披薩,只是一個塗了番茄醬的咖啡色紙盤吧!」網友這樣嘲諷。

其中川普超愛吃麥當勞,在美國大選就曝光過,前競選人員Corey Lewandowski,就曾大爆,川普一餐麥當勞要吃2個大麥克、2個麥香魚、1杯巧克力奶昔「完全就是麥當勞的頂級VIP」。一個成年男性平均一天要攝取2500卡路里,但川普光一餐就超過1900卡路里,看來不只事業做很大,連食量都與凡人不同。

▲▼ 川普吃的東西在網路被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川普吃的東西在網路被討論。(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 川普吃的東西在網路被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傳說中的披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