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許文錚領先8分險翻船 牛棚助運動家8比6新北

▲爆米花,許文錚。(圖/台中運動家提供)

▲許文錚。(圖/台中運動家提供)

記者劉峻誠/天母報導

台中運動家6日在天母球場與新北市交手,派出許文錚先發面對石弘傑,許文錚前5局僅被敲3安打,沒有掉分,不過在第6局出現亂流,一口氣被敲下5分,所幸隊友在前6局已經為他攻下8分,終場運動家以8比6擊敗新北市隊,運動家中止3連敗,新北市中止2連勝,

此戰新北市先發投手石弘傑只投5.1局掉7分,牛棚投手李承壅投0.1局掉1分,林詩堯投0.1局無失分,林耀駿登板沒解決任何打者,不過沒掉分,葉詠捷投2.2局,連續解決8名打者後被攻佔一二壘,但靠著胡臻典緊急登板,化解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家隊許文錚主投5.2局掉5分,林志穎1.1局掉1分,林麒豪投2局無失分。

1局上運動家就有攻勢,陽耀華打出安打,郭冠辰打出滾地球,陽耀華遭封殺,不過郭冠辰靠著野手選擇上壘,陳威儒再補上安打,一三壘有人情況下,陳奐宇敲出安打,幫助運動家先馳得點,楊家祥敲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

5局上運動家攻勢再起,沈誌翔敲出安打,陽耀華打出二壘安打,郭冠辰補上安打再下一城。

接著在6局上運動家猛攻,楊家祥敲出二壘安打,黃家偉遭到三振,蔡明覺打出左外野飛球,靠著新北市左外野手發生接球失誤上壘,陳雅各選到保送,滿壘時沈誌翔敲出安打攻下1分,也迫使投了96球的石弘傑退場,接替投球的李承壅保送陽耀華,免費送給運動家1分,2出局後陳威儒補上安打,再攻2分,新北市再換林詩堯登板,遭到陳奐宇敲出安打,再失1分,不過成功解決楊家祥,沒讓分差再度擴大。

6局下新北市終於有攻勢,林鴻偉、陳豪接連打出安打,陳冠任打出一壘滾地球出局,不過跑者推進到二三壘,黃裕翔敲出安打攻下2分,2出局後李育儒補上二壘安打,新北市再追回1分,廖傑陞補上二壘安打再下一城,運動家把投了83球的許文錚換下場,接替投球的林志穎上場遭到劉士綱二壘安打狙擊,再掉1分,不過解決丁朝元,抓下第3個出局數。

7局下新北市靠著林鴻偉強襲安打上壘,1出局後陳冠任敲出安打,並換上謝榮展代跑,一三壘有人時黃裕翔敲出高飛犧牲打,幫助新北市再追1分。

關鍵字: 爆米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