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碩文性情大變…爆背上有「神祕刺青」!李婉鈺坦言:我看過

▲▼李婉鈺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日前深夜猛按門鈴找前立委張碩文,被鄰居抱怨聒噪太吵,報警處理,卻爆發肢體衝突,還揮大掌打到警察,搶密錄器等爭議行為,引起討論。外界指張碩文背後刺了神祕圖騰刺青後性格大變,心情陷入低潮;談到張碩文的刺青,李婉鈺透露:「有看過啦。」

根據《壹週刊》報導,張碩文友人透露,張碩文這幾年際遇不太順遂,除了投資生意失利,連重新回到政治圈擔任親民黨團主任,也因派系鬥爭導致心情鬱卒。友人說,張碩文原本對人和善,又笑口常開,但現在卻性情大變,動不動情緒暴躁,還會飆罵身邊朋友。

▲前立委張碩文。(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前立委張碩文。(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以前張碩文對李婉鈺特別體貼,吃飯會幫她夾菜,會擋酒;最近卻時常對她發脾氣,兩人現在關係很差。」報導指出,張碩文與李婉鈺是雲林同鄉,原本關係就不錯,張碩文也常開啟「暖男模式」;像是李婉鈺到基隆喝酒,張碩文還會開車載她回台北,但自從張碩文有刺青後,個性就變得不一樣。

該友人描述,張碩文去年某日睡覺時作「玄夢」,醒來後自己設計了一大片寫梵藏文字的蓮花圖騰刺青在背上;之後,他就時常情緒不穩定。11月29日,張碩文傳訊息給李婉鈺表示因工作和生活的事情失眠,想吃安眠藥幫助入睡。李婉鈺苦勸,後來發現手機不通,情急之下才衝動跑到張碩文住戶按門鈴,才與鄰居糾紛。

對此,張碩文堅稱事發當天都沒見到李婉鈺,也否認刺青及服藥問題,僅說確實與李婉鈺從小就認識到現在。而李婉鈺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表示,張碩文最好的兄弟、親民黨前副祕書長劉文雄過世,因此心情受到打擊,「現在有一點孤立無援」;至於外界傳張碩文的刺青,李婉鈺透露:「鄉下種田脫衣服時都有看過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