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且免費!東京5大必看光之走廊 夢幻燈海美到想哭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來臨,日本各地都會利用大量LED燈點綴街道,台灣人最愛去的東京也不例外,包括澀谷、六本木等地在內,利用七彩LED點綴,營造出超夢幻的光之走廊。《ETtoday旅遊雲》整理出冬天秒殺相機記憶體的東京5大光之走廊,不僅美到讓人想哭,而且這些景點都是免費的!

丸之內燈海(圖/取自丸之內臉書專頁)

▲丸之內燈海(圖/取自丸之內臉書專頁)

1.丸之內燈海
每年固定登場的丸之內燈海,至今已有16年歷史,利用超過93萬顆LED裝飾約200棵路樹,形成一條超長金色燈海隧道,今年點燈範圍包括丸之內仲通與東京車站周邊,12月分更延長點燈時間至凌晨12點,可說是聖誕節的東京必去地點。

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2月18日為止
點燈時間:下午5點半至晚上11點,12月為下午5點半至凌晨0點

東京六本木Hills(圖/取自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粉絲專頁)

▲東京六本木Hills(圖/取自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粉絲專頁)

2.六本木之丘櫸樹坂燈飾
同樣是每年年末東京必看景點,六本木之丘櫸樹坂燈飾已經開跑,今年利用120萬顆LED燈點亮長達400公尺的街道,藍、白、紅等燈光效果點亮東京夜色,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情,每年都吸引數十萬人造訪,從特定的地點還可以拍攝矗立在光之走廊盡頭的東京鐵塔,點燈時間從即日起至12月25日為止。

▲▼東京Caretta汐留美女與野獸燈光秀。(圖/取自カレッタイルミネーション臉書專頁)

▲東京Caretta汐留美女與野獸燈光秀。(圖/取自カレッタイルミネーション臉書專頁)

▲▼東京Caretta汐留美女與野獸燈光秀。(圖/Wisely拍拍照寫寫字臉書專頁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東京Caretta汐留美女與野獸燈光秀。(圖/Wisely拍拍照寫寫字臉書專頁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3.Caretta汐留
東京Caretta汐留今年利用25萬顆燈飾,在Caretta汐留廣場前打造出藍色星河,從高聳的城堡尖塔到地上的蠟燭,都利用夢幻的藍色LED燈纏繞,在中心的尖塔內,則放入美女與野獸經典意象玫瑰。

為了吸引旅客前往,今年更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利用代表野獸的夢幻藍燈光與代表貝兒的溫暖黃燈光,設計出3大主題燈光秀,在廣場譜出浪漫愛情之夜,從即日起一直持續至2018年2月14日為止。

Caretta汐留「Caretta Illumination 2017 ~真實之愛物語~」
時間:2017年11月16日至2018年2月14日
點燈時間:下午17點至23點(2018年1月1日、2日休館,2018年1月起18點開始點燈)
燈光秀時間表:

美女與野獸:17:00 / 19:00 / 21:00 / 22:00,每個小時15分鐘一場
時は永遠に(11、12月限定):18:00/ 20:00,每個小時15分鐘一場

東京青之洞窟燈海(圖/翻攝自fashionsnap)

▲東京青之洞窟燈海(圖/翻攝自fashionsnap)

4.涉谷 青之洞窟
從涉谷公園開始一直到六本木櫸樹坂,長達800公尺的兩側路樹在夜晚全部都被60萬顆藍色LED燈點亮,將經典藍洞搬到陸地,展現絕美的光之隧道,在2016年重新舉辦後就吸引超過100萬人前往觀賞,是東京年末必看重點。

點燈時間:即日起至12月31日為止,每天下午5點至晚上10點

東京MIDTOWN燈海(圖/翻攝自Retrip)

▲東京MIDTOWN燈海(圖/翻攝自Retrip)

5.六本木Midtown燈海
每年固定登場的Midtown燈海,利用大量藍色LED燈展現如置身浩瀚大海中的奇幻空間,今年更以宇宙旅行為主題,利用大片燈海展現宛如置身月球、太陽等太陽系的浩瀚星河風景,此外,周邊地板至路樹,皆被藍色光海點亮,獨特的空間亦是每年年末重頭戲,點燈時間從即日起至12月25日為止。

點燈時間:即日起至12月25日為止,每天下午5點至晚上23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