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Airbnb租「炮房」 一發8875元 巴黎賣淫集團被抄

▲賣淫集團透過Airbnb租來的單位,充當「炮房 」。(圖/翻攝自網路)

賣淫集團透過Airbnb租來的單位,充當「炮房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巴黎警方上月破獲一個賣淫集團。逮捕3人。上周五(1日)他們正式遭到司法調查。

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從逮捕到的一名嫖客的口供當中得知這個賣淫集團。經營者把性工詐者安置在巴黎第八區的其中一個單位、以及另外3個透過Airbnb租來的單位內。

其中一個單位內有10名性工作者,每人每天接客約8至10次,每次收費250歐元(約8875元台幣)。 一名性工作者向警方供稱,從今年夏季以來已繳給該賣淫集團1.5萬歐元(約53萬台幣)。

被捕嫌犯年齡在30至42歲之間。當中一名30歲嫌犯曾因經營淫業罪 名被判刑。警方同時在搜查過程中發現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