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任性!保時捷逆向衝過車陣 整條蘇花「就你最快」

▲▼有錢任姓!保時捷逆向衝過車陣 整條蘇花「就你最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保時捷休旅車硬是逆向插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錢就是任性?蘇花公路受坍方影響,6日中午有不少車輛排隊等待通行,卻有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硬是逆向插隊,直直往前衝,一連超過好幾輛車。有網友將影片上傳至臉書,引來大批網友砲轟說,「沒水準的有錢人」、「乖乖排隊很難嗎」。

蘇花公路日前土石坍方,公路局正進行復建工程,採每2小時放行30分鐘措施。不過6日就有網友直擊,有保時捷駕駛不願乖乖排隊,硬是逆向插隊到車陣前。網友將這段影片分享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怒嗆「開保時捷沒有比較了不起,自己如果想要當移動神主牌,就滾遠一點,不要波及到他人的用路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說,「沒水準」、「就你最聰明厲害,大家最笨」、「又是一個自以為是的垃圾」、「想死自己死啊」、「好棒好聰明,就你知道這樣最快」。

▲▼有錢任姓!保時捷逆向衝過車陣 整條蘇花「就你最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