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客暴動!「比基尼店員」彎腰翻肉…網友卻怒了

▲上海燒烤店推「比基尼店員」。(圖/翻攝自《新浪網》)

▲女店員超清涼!(圖/翻攝自《大眾點評》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顧客笑了!大陸上海一間燒烤店推出「比基尼店員」,規定女店員全穿上三點式泳裝上班,更標榜顧客能「隨意拍照,服務員都會全力配合」,讓這半個月來天天爆滿,甚至打趴對街同業。雖然業者瞬間成功製造話題,但多數網友表示「過於低俗」。

位於上海浦東新區上南路的「唛嘻哒」11月開始招聘穿比基尼女店員上班。照片可見女店員都穿上不同款式的三點式泳裝,穿梭在各個包廂服務,時不時彎腰點菜、翻肉,讓顧客「吃飽飽」。

▼業者主打的「隨意拍照」也是一大賣點。(圖/翻攝自《新浪網》)

▲上海燒烤店推「比基尼店員」。(圖/翻攝自《新浪網》)

綜合陸媒報導,女店員說,「這也是沒辦法的辦法,生意要做下去,只能下狠手」,競爭太激烈,但在老闆祭出新招後,半個月來幾乎天天爆滿,甚至還得排上一段時間才能用餐,「對面一家東北烤肉店門可羅雀,店裡7張餐台,兩張是空的」,字句間表達同業間的激烈競爭。

「比基尼店員」燒烤店爆紅,隨即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看到照片表示,「太讓人垂涎三尺了吧」、「適合一群大叔聚餐」,更表示什麼時候來開分店,「台灣應該多效仿」。不過也有網友批評「把員工當肉賣」過於低俗,讓人看了沒胃口,直喊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