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爭得是面子!小屁鳥搶到瓶蓋原地蹦跳 同伴看傻:有事嗎?

▲爭得是面子!屁孩鳥搶到瓶蓋原地蹦跳 同伴看傻:你幾歲了?。(圖/翻攝自Twitter:saqu_ma)

▲開心到跳慶祝舞蹈。(圖/翻攝自Twitter:saqu_m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動物就像小孩子,情緒從來不會隱藏在心裡,不管是喜怒哀樂通通都寫在臉上,有時候還會做出爆笑的屁孩舉動。國外就有名網友分享一段影片,有隻鸚鵡似乎是想搶走同伴的瓶蓋,緩緩靠近想偷叼走,嘗試幾次後拿到戰利品,竟然在原地開心蹦跳,讓同伴當場看傻彷彿在問,「你有事嗎?」。

推特帳號「@saqu_ma」分享這段影片,內容中有隻鸚鵡像是不經意的往同伴身邊靠近,眼睛盯著紅色的瓶蓋,突然轉頭想搶走,不過馬上被發現。等到第二次嘗試,牠咬緊瓶蓋和同伴拉拔河,短短幾秒順利成功,讓牠樂得原地蹦跳「耶~我贏啦啦啦!」,逗趣的畫面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呼,「真的是小屁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紀由屋」日前也轉貼這段影片,短短3個小時已經累積1.3萬的觀看次數,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隻小屁鳥好可愛唷~」、「好白目喔哈哈哈哈哈」、「鸚鵡:哥爭的是面子!」、「搶贏了hen爽」、「同伴無言:你都幾歲了?」、「鸚鵡果然是繼貓之後最78的動物」、「跳屁跳!超討厭的啦哈哈哈」、「屁孩時期會做的事XD」、「我搶到你的東西了嘿嘿嘿」。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瓶蓋屁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