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房東2樓違建成6樓!隔158間套房出租…變移工集中營

▲▼狂房東2樓違建成6樓!隔158間套房出租…變移工集中營。(圖/新北市府)

▲樹林區三龍街這處房屋違法加蓋4層,還被人蛇集團拿來當作監禁據點。(圖/新北市政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地檢署今年7月指揮警方、移民署、憲兵隊等單位,前往樹林區三龍街某棟小公寓查緝非法移工時,發現吳姓屋主將合法的2層房違章加蓋到6層後,還在內部隔出158間套房,租給人蛇集團藏匿40名移工並餵毒監禁。新北拆除大隊獲報後,在本月初將多出來的4層拆除完畢,呼籲屋主們自行拆除頂樓違建的出租套房,否則自8日起將全面執法。

根據警方調查,該棟建築原本僅2層樓高,但被屋主吳姓男子以鐵皮增建到6層樓,還隔成158間「出租套房」,供陳男限制移工行動。由於大樓內沒有防災及逃生設備,樹林警方除將吳姓屋主依公共危險罪嫌偵辦外,也主動報請新北市政府公共安全聯合稽查小組實施稽查。

▲▼狂房東2樓違建成6樓!隔158間套房出租…變移工集中營。(圖/中天新聞)

▲57歲陳姓男子用餵毒方式,控制40名移工行動。(圖/中天新聞)

公安稽查小組清查後,發現吳姓屋主過去也在板橋區和平路一處頂樓加蓋違建,但今年初遭拆除後,竟死性不改,又在同樣地點重新搭建鐵皮屋,再隔成套房出租。最後,檢警除依法將將吳男及陳男移送法辦,也通知拆除大隊將吳男持有的樹林三龍街與板橋和平路兩處違建強力拆除,目前已全數拆除完畢。

拆除大隊呼籲,將頂樓違建作為出租套房的屋主請盡速改善,否則自12月8日起全面執行拆除,絕不寬貸。

▼違建日前遭拆除大隊拆除。(圖/新北市政府)

▲▼狂房東2樓違建成6樓!隔158間套房出租…變移工集中營。(圖/新北市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