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親手抱寶寶出來!媽媽幸福笑 生產畫面震撼到醫師都哭了

▲▼媽媽生產的過程震撼到大家都哭了。(圖/翻攝林思宏醫師臉書)

▲媽媽生產的過程震撼到大家都哭了。(圖/翻攝林思宏醫師臉書,禾馨醫院授權使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生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生產的過程還是讓許多人感到怕怕,尤其是過程中的陣痛、還有寶寶出來時的鮮血,很多爸爸都表示「真的會嚇傻」。不過婦產科名醫林思宏在臉書上貼了一張圖,是一位自然生產的媽媽,勇敢的把寶寶從產道抱出來,場面非常震撼,也讓網友淚推「這就是母愛!」

照片上媽媽兩腿張開,雙手抱著剛從產道出來、身上還有羊水跟鮮血的寶寶,畫面上看起來血跡斑斑,但是臉上充滿驚喜,就像迎接生命的天使一樣,網友忍不住說「天啊,這也太美了!」林思宏表示,「禾馨的無痛分娩真的很厲害」,讓這位媽媽自己勇敢迎接寶寶,「還是第一胎喔!」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產房應該充滿了血、羊水,還有寶寶的哭叫聲,媽媽經歷過一場疼痛與用力的折騰,也應該精疲力盡,但這張「從產道抱起寶寶的一瞬間影像」,竟然這麼震撼、美麗,而且讓人感受到新生命的喜悅、母親的偉大,網友們紛紛表示,「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流下來了…」

也有網友提議,這張照片簡直可以當成健康教育的範本,拿來教小孩「寶寶怎麽來?」比一般的繪本寫實,卻沒有血腥的感覺,反而體會到新生命的美好;其他人也表示,「媽媽笑笑的迎接寶寶耶!」這樣寶寶對於人世間的第一個印象,就會是媽媽的笑容,超溫馨。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