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崴左手肘免開刀 秋訓已投球明年投入春訓

統一獅隊投手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林子崴。(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統一獅左投林子崴今年深受左手肘受傷困擾,在4月20日出賽之後就未再比賽,他表示,左手肘是肌腱與韌帶有輕微撕裂傷,醫生說不用開刀,要多休息,現在已經康復且投入秋訓,明年春訓也會正常進行。

林子崴今年4月在一軍投了4場比賽,便發現左手肘不適,下到二軍休養治療,6月在二軍出賽2場,左手肘狀況更嚴重,就未再登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左手肘撕裂傷是新傷,是因動作跑掉,導致左手肘受力有點過重,讓傷勢更嚴重,目前有改變投球動作,利用身體其它部位的力量投球減輕負擔。

林子崴已正常參加秋訓,他表示,左手肘都好了,已可以正常投球及練習,但還要再觀察,如果還有不舒服,就會注射血小板治療。

他表示,明年春訓可以正常進行,明年左手肘的狀況會如何,不會去多想,不是自己可以控制,把自己的肌力做好面對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