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嘉義市喊話希望中職多安排場數 不用錢只要付電費

▲諸羅山盃軟式少棒賽。(圖/記者歐建智攝)

▲諸羅山盃軟式少棒賽。(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今年在嘉義市安排5場比賽,嘉義市副議長也是學生棒球聯盟會長郭明賓6日直接跟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請命,希望明年可以增加嘉義市場次,可以免場租。馮勝賢表示,會跟各球團報告,多安排比賽。

嘉義市1998年開始有職棒賽事,當年只有3場,中信鯨進入之後把嘉義市當主場,1999年有高達39場是最多,2000年38場、2001年32場,2002年減到17場,2005年降到5場,在2015年最少只有2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職在嘉義市有5場比賽,其中統一獅有4場主場、中信兄弟是1場。

郭明賓6日在諸羅山少棒賽記者會中公開向中職喊話,中職來嘉義市比賽,可以不用錢但要付一些電費就好,希望中職可以多安排一些比賽。

馮勝賢在記者會回應,會把大家希望增加場數的建議,跟各球隊反應,盡量多安排在嘉義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