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融化了!蛋黃哥療癒便當 微風北車12/9限量開賣

▲微風開賣蛋黃哥便當。(圖/微風提供)

▲微風開賣蛋黃哥便當,盒子跟內裝都可愛。(圖/微風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天氣變冷真的是需要療癒的季節,微風台北車站12月份推出「耶誕外帶美食」主題,其中由姬路Maneki推出的限量「蛋黃哥主題便當」,從12/9每日限量開賣,主打超可愛的蛋黃哥容器,加上日式風格的精緻料理,光看到就快融化了。

▲微風開賣蛋黃哥便當。(圖/微風提供)

▲豪大大雞排也推耶誕限定包裝。

於微風台北車站駐點的「姬路Maneki」(招來日日便當),12/9至2018/1/9期間,每日推出限量「蛋黃哥主題便當」,下午2時現場開賣,每日限量30個,售價460元。圓形可愛的蛋黃哥便當盒,加上裡面豐富的菜色,保留日本便當的原汁原味,菜色還會隨季節做變換,不定時推出新口味。

▲微風開賣蛋黃哥便當。(圖/微風提供)

▲福利麵包也推出應景的耶誕甜點。

除姬路便當之外,豪大大雞排也推出了北車限定耶誕分享餐,原價374元,特價299元,採用耶誕限定可愛外帶盒,方便帶著走;福利麵包推出各種可口應景又俏皮的甜點,超可愛的耶誕造型,一下就讓派對充滿節慶風。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