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諸羅山少棒賽創舉 挑戰最多人傳接球金氏世界紀錄

▲諸羅山盃軟式少棒賽。(圖/記者歐建智攝)

▲諸羅山盃軟式少棒賽。(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今年申請締造金氏世界紀錄,號召600位參賽小朋友進行傳接球,要創造世界最多人連續傳接球的金氏世界紀錄。

本屆諸羅山盃少棒賽有223隊參賽已是新高,而且要打299場比賽也是最多,去年就計畫要申請最多球隊參賽金氏世界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嘉義市政府特別申請一項金氏世界紀錄,就是最多人連續傳接球紀錄,負責人明道大學餐旅管理學系助理教授張允熙表示,跟金氏世界紀錄機構討論之後,發現並無最多人連續傳接球紀錄,因此申請這項紀錄。

要創造世界最多人連續傳接球的金氏世界紀錄,動用52支球隊、600人參加,張允熙表示,必須要超過250人以上傳接球不失誤才會符合申請標準。

600位少棒選手要在10公尺間的距離傳接球,張允熙表示,一位選手傳給另一位選手,再傳給另一位,只用同一顆球,中間只要有人失誤就要重來,有3次締造紀錄的機會。

為了申請金氏世界紀錄,主辦單位找來金氏世界紀錄的驗證官來台,在12月16日開幕典禮之後開始活動,申請費用要花費100萬元以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