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4條金莎送「聖誕水晶球」 網搶翻大缺貨...他爆:轉賣賺3千!

買4條金莎送「聖誕水晶球」 網友搶翻大缺貨(圖/翻攝爆廢公社)

▲金莎再度推出「聖誕水晶球」免費送活動。(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限量是殘酷的」,去年金莎配合聖誕節檔期,推出典雅可愛的「聖誕水晶球」,共有2款不同造型,點燃女網友收集欲望,瘋狂掃貨下搶翻天。時隔一年廠商再推相同活動,只要4件金莎巧克力就送新版水晶球,活動今(6)日開跑,各地超商就大缺貨,有網友爆料,取得2款再轉手賣,有機會賺到2、3千元!

曾姓網友6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貼出一張超商廣告文宣,本是滿心期待要抱回金莎2017年版的「聖誕水晶球」,不過跑了幾個地方都找不到存貨,讓他心中十分納悶,明明活動日期標明今天才開始,「怎麼到處都沒有......有這個活動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超商的宣傳紙板,今(2017)年12月6日到明(2018)年1月2日之間,購買3粒裝、售價37元的金莎巧克力,買4件就免費贈送「聖誕水晶球」。另外小字提醒,水晶球共有2款,一是聖誕樹,二是麋鹿和小屋,款式隨機送,贈品總量6萬件,送完為止。

買4條金莎送「聖誕水晶球」 網友搶翻大缺貨(圖/翻攝爆廢公社)

▲今年贈送的2款「聖誕水晶球」。(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不少網友直呼金莎這款贈品搶到翻,專業的收藏家凌晨就排隊了,「秒殺」、「如果你有在玩具社團的話,他們凌晨就在等著結帳了」、「基本上活動開始前都被熟客定走了,不然就是員工留起來拿去轉賣」、「我跑了高雄大半圈全都說買完了」、「只能找偏僻點的地區去買了,或許有」、「我跑了10幾家都沒有」。

有些網友幸運搶到貨,興奮跳出來炫耀,不過也有人認為去年版本更有誠意,「半夜拋夫棄子跑了6家,終於到手」、「跑了13家,要往偏僻一點的店才可能買到」、「這個去年就有了,今年聖誕節又出來」、「多問幾家應該會有的,基本上他們會補貨,只是出貨量少而已,我半夜也跑了8家才有」、「跟去年的差不多」、「去年的丟在角落長灰塵」。

限量!買4件金莎巧克力送「水晶球」 女網友瘋了:老公我要(圖/翻攝爆廢公社)

▲去年版本的「聖誕水晶球」,走金箔色路線。(圖/翻攝爆廢公社)

不過,有熟知內情的網友爆料,金莎「聖誕水晶球」現在奇貨可居,轉賣可以大賺一筆,許多人刻意搶來是為了賣,「很多都是買來在轉手賣3倍價錢的,覺得合理就網路買吧」、「投資當然有賺有賠,聖誕節前一個禮拜你就知道了哈哈,,上一年喊到一組$3000」、「可以等他們轉2、3倍價格出來你就可以買了」。

實際打開網拍賣場,活動明明今天才開始,已經有許多賣家上架「聖誕水晶球」,價格也是天差地遠,從便宜的250元到驚人的2千多元都有,看得出市場有利可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