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之夜 美軍或在本月18日前後「斬首金正恩」!

美軍「海豹六隊」參加美韓軍演,在需要時將「斬首金正恩」。(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美軍「海豹六隊」參加美韓軍演,在需要時將「斬首金正恩」。(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日前試射「火星-15型」洲際彈道飛彈後,美國與南韓隨即舉行大規模軍演,出動多架匿蹤戰機,讓朝鮮半島局勢再度緊繃。

日本《產經新聞》周一(4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認為北韓不願接受以和平的方式解決危機,因此決定對北韓發動先發制人的「斬首金正恩」行動,時間更可能是本月18日的「新月之夜」前後。

《產經新聞》引述日本記者加賀孝英的說說, 川普決定啟動「斬首金正恩」行動的消息,讓各國情報機構相當緊張。加賀孝英引述美軍情報消息人士的話,解釋為何美軍選在本月18日啟動「斬首行動」。

首先是可攻擊美國本土的「火星14型」洲際彈道飛彈預 料於會在今年底前完成研發,所以美國已經時日無多。其次是北韓自10月中開始核彈頭量產化,潛伏在日韓的北韓間諜出現異常活動。

最後,加賀孝英說北韓人民軍在國際制裁下,目前正處於饑餓狀態。金正恩為防軍方叛變,可能在父親金正日忌日(本月17日)、或冥誕(1月8日)前後,在朝鮮半島東部海域或太平洋上空,進行核試爆。上述消息仍未獲美國 或南韓官方證實,不過南韓軍方稍早前已宣布「斬首行動」 特種部隊正式成軍。

▼北韓使用「新型9軸飛彈發射車」發射「火星-15」型洲際彈道飛彈。(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北韓使用「新型9軸飛彈發射車」發射「火星-15」型洲際彈道飛彈。(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