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攜vivo V7、V7+ 進軍台灣!全螢幕、單鏡頭、售價免萬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近年來大陸手機品牌積極以台灣市場為進軍國際品牌的前哨戰,而在 OPPO 之後,另一家兄弟品牌 Vivo 經過將近一年的籌備,帶著旗下最新全螢幕手機 vivo V7、V7+ 進軍台灣,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韋奇夆表示,希望要在 2 年內搶下台灣 5% 的市佔,幾乎是 OPPO 公司前期在台灣的成績。

vivo 與 OPPO 兩家公司雖然系出同門,產品設計、行銷與行事風格大致相同,但是兩家品牌卻是明顯競爭關係,Vivp 在大陸近年持續推出各式智慧型手機,也大手筆邀請當地知名藝人,並在當地主要城市重金買下宣傳版位,同時還贊助國際足聯世界盃及NBA等頂級運動賽事,藉此擴展知名度。

vivo台灣分公司副總經理韋奇夆表示,首波帶來的手機 V7、V7+ 都是採用全螢幕設計、並且提供很好的拍攝效果,在大陸得到很不錯的反應,這次引進台灣,希望讓消費者透過接觸 Vivo 的產品、認識 Vivo,在售價上也特別斟酌,接下來會引進更多中高階產品,希望在 2 年內在台灣搶下 5% 的市佔。

根據Counterpoint的最新研究顯示,在2017年第三季度,vivo於全球智慧手機市場品牌排名中位居第五,市場佔有率達7.1%,僅次於三星、蘋果、華為、OPPO,該公司目前在東南亞、印度等15個國家進駐,成績最好的市場為中國大陸、印度、印尼,接下來將進軍歐洲市場與非洲市場。

在產品研發方面,vivo不僅在深圳、東莞有軟硬體研發中心,在南京、杭州以及美國聖地牙哥也發展 AI 人工智慧,並在北京成立 5G 技術研究中心,專職開發 5G 應用。

這次進軍台灣,除了在台北內湖成立行銷辦公室,今年12月vivo將啟動台北內湖直營維修中心,預計 2018 年上半年將在台中、高雄設立直營維修中心,目前在台灣的員工已經有 70 人,並推出優於業界的「購機15天免費新品換貨」服務,只要是非人為造成的損壞,購買15天內,消費者都可以至原購買通路申請更換新機。

全新 vivo V7、V7+雙機各自配備 5.7 吋跟 5.99 吋的 18:9 螢幕,解析度都是 1440X720HD,記憶體組合分別為 4GB/32GB、4GB/64GB,都是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450 八核心處理器,都內建指紋辨識,而拍攝效能尚可,主相機可以拍攝 24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最高可以拍攝 1600 萬畫素照片,兩隻手機都內建指紋辨功能,並導入簡易的臉部辨識解鎖功能。

上市情報方面, vivo V7、V7+推出磨砂黑、香檳金兩種顏色,建議售價vivo V7為9,900元、vivo V7+為10,900元,V7+將在12月8日透過代理商聯強鋪貨到全台經銷門市、國內多家指定網購平台也同步開賣,V7則預計12月底鋪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