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總部旁市場最安全?批仿冒潮流服飾販賣 侵權破百萬

▲▼保二總隊於景新市場內查獲大量仿冒潮流運動服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保二總隊於景新市場內查獲大量仿冒潮流運動服飾。(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新北市中和區的景新市場,數公尺旁近鄰專責打擊寶保護智慧財產權的保二總隊部,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前往掃蕩,查獲財姓男子擺攤販售仿冒的「under armour」、「NIKE」及「Champion」等商標服飾共計近三百餘件,仿冒侵權服飾市值估算約值新臺幣百萬元。

警方調查,曹姓嫌犯對於時尚潮流極具敏感度,近日NBA賽季如火如荼進行中,又遇到寒流來襲,遂自10月起從台北五分埔商區進貨仿冒的的潮流商品,再以市價約4分之1的價格販售給前來逛市場的消費者,短短數日內,已經賺取新台幣好幾萬元。

警方表示,曹姓男子更將不法獲利,再繼續進貨大量仿冒商品,想趁機再大撈一筆,完全不在意專門蒐查侵權的保二總隊就在一旁,所幸警方及時查獲,否則仿冒品流入市場,將使正牌廠商損失甚鉅。警方提醒民眾購買品牌商品應向直營店、合法代理商購買,避免造成消費糾紛,且有效保障合法廠商之智慧財產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