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闆盛讚!洋基寄望布恩率重返榮耀 開4年總教練合約

布恩曾是2003年的洋基英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從前毫無執教經驗的布恩,成為洋基隊史第33任總教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洋基6日正式宣佈由毫無教練經驗的布恩(Aaron Boone)擔任隊史第33任總教練。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有相當高的期望,稱布恩具備各方面的長才能夠帶領這支擁有輝煌歷史的球隊重返榮耀,並開出3+1年合約到2021年。

「我堅信布恩具備各方面長才,未來會成為偉大的教練帶領這支擁有輝煌歷史的球隊,」史坦布瑞納6日表示,「在所有競爭者之中,布恩是最優秀的溝通者,相信他能夠凝聚這支球隊,並創造出優良的新文化。同時,將一生都奉獻給棒球的他,能夠更了解球員的心,帶領球隊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前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美聯冠軍戰失利後,馬上炒掉帶兵10個球季的2009年冠軍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經過將近1個半月的徵人洋基決選出最終6人,最後由此前沒有在大聯盟擔任過任何職位的昔日洋基打者布恩,擊敗剛退休的明星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自家板凳教練湯姆森(Rob Thomson)、道奇三壘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藍鳥球員發展部顧問,2007年美聯年度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以及1989-93年以巨人隊板凳教練謬蘭斯(Hensley Meulens),成為洋基隊史第33任總教練。

▲前水手總教練魏吉(Eric Wedge),面試洋基總教練空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07美聯最佳教練魏吉也爭取洋基總教練空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恩的名字已經記載在洋基的史冊上,我與我的家人都很歡迎他加入我們球團,」史坦布瑞納繼續說道,「這個機會是屬於布恩的,相信他是個能夠領導洋基重現榮耀的最佳人選。」

現年44歲的布恩,職業生涯表現只能算是稱職,2003年美聯分區戰G7賞給紅襪的再見轟是他的代表作,布恩的這支全壘打也幫助洋基當年闖進世界大賽。2010年宣布高掛球鞋之後,布恩就再也沒有於大聯盟任職,別說是總教練經驗,就連球探都沒有擔任過,過去8年幾乎都是以《ESPN》球評身份出現在螢光幕前。

布恩會被洋基相中的主因,正是他出色的溝通能力,能夠成為高層、球員間的溝通橋樑。而洋基也相當看重布恩,對於一位毫無經驗的新教練,洋基奉上一份前3年保障、第4年球團選擇權的合約,金額目前尚未公佈,洋基將在台灣時間7日召開上任記者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布恩史坦布瑞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