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北市長選戰 蘇貞昌力推吳秉叡:對他非常有信心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圖/超越基金會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白熱化,在新北市長部份,究竟民進黨該推派誰來選?前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再度推薦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不談自己出馬的可能性。至於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有無可能轉戰新北市?蘇貞昌說,「那還早,不到時候」。

蘇貞昌今天以超越基金會董事長的身份,參加基金會舉行的「職場體驗73場」活動,邀請本屆金馬獎年度臺灣傑出電影工作者-胡定一,介紹電影擬音的工作。

談到新北市長選舉,蘇貞昌說,新北市是最大的直轄市,有400萬人口非常不簡單。現在是國民黨執政,民進黨如果要贏,必須非常小心非常認真,因為非常不簡單。所以要找適當的人為新北市民服務,要找到最對的人,讓新北市民能夠接受,這才是最重要的。

媒體詢問蘇貞昌,如果黨有需要,基層也有勸進聲,是否自己出馬參選新北市長時,蘇貞昌則回應,他對新北最有感情,現在也陪著吳秉叡到各地走,「我非常期待大家能給在新北深耕服務二十年的吳秉叡,有一個好的機會」。他相信吳秉叡能夠擔任新北市長,一定會讓新北更好,也對吳非常有信心,期待大家能夠支持。至於吳秉叡民調似乎起不來,蘇貞昌說,這個一步一步加強,400萬人口要讓大家認識,真的很不簡單。吳秉叡繼續努力,相信會越來越好。

另外,若黃國昌被罷免後,有無可能轉戰新北市,影響到民進黨?蘇貞昌直言,「那還早,不到時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