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國邀賽/熬了1年多重返中華隊 柯昱廷:努力讓教練關注

▲柯昱廷。(圖/記者張克銘攝)

▲柯昱廷努力終於獲得懷特青睞。(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路皓惟/台北報導

曾經效力長春亞泰的旅外球員「蝌蚪」柯昱廷,遭球隊解約後,已經將一年多沒有入選國家隊,這次國際邀請賽重新披上中華隊戰袍,儘管本次比賽沒有獲得太多出賽時間,表現也未達自己預期,但對他來說已是很大的鼓舞,「能重新回到國家隊感覺很棒。」

柯昱廷當時因速度獲得長春亞泰的青睞,但可惜在長春亞泰的日子,始終沒登上一軍名單,今年台北世大運,旅外好手陳昭安受傷,確定無法參賽,原本柯昱廷預估會是替補人選,但最終仍無緣入選國家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時間他努力在台甲聯賽、全運會求表現,終於獲得主帥懷特(Gary White)的青睞,談到這段時間的心情,柯昱廷表示,「每一場比賽都盡力去踢,知道懷特會來台甲聯賽、全運會看球,也期望能踢出好的表現讓他們關注到我。」

▲柯昱廷順爸爸的意破門得手(圖/記者張克銘攝)

▲柯昱廷。(圖/記者張克銘攝)

這次在主場舉辦的國際邀請賽,柯昱廷如願穿上中華隊戰袍,並在面對東帝汶之戰獲得先發機會,但對於自己的表現並不是很滿意,他說:「太久沒踢國家隊,有一點退步,感覺心裡準備好,但身體好像沒有跟上的感覺,應該是可以再更好,沒能達到自己預設目標,覺得有一點遺憾,未來會更苦力。」

懷特在9月底執掌中華男足兵符後,先是在主場擊敗蒙古,接著亞洲盃資格賽逆轉勝巴林,而這次國邀賽又取得3連勝,主場續保不敗紀錄,柯昱廷也明顯感覺到球隊的改變,「懷特教練很會帶心,讓球隊氣氛變得很好,而且很會觀察球員優點,發揮出每位選手的特質,自己是蠻喜歡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