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民宅賭場聘「載客司機」 警攻堅一腳堵死逃逸路線

▲▼警方攻堅賭場查獲大批賭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攻堅賭場查獲大批賭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警方接獲線報,指稱轄區思源路內一處民宅1樓與地下室疑似有聚賭情形,經佈線埋伏蒐集情資,5日凌晨2時許前往查緝,當場逮獲許姓女負責人(58歲)、員工及賭客等42人,現場查扣賭資79萬1600元、抽頭金7萬9400及賭具、監視器、點鈔機、本票等證物。

警方表示,線報指稱思源路該棟民宅內疑有聚賭,5日凌晨2時許趁賭客激烈廝殺時,從前門破門攻堅吸引注意,賭客一度想從後門逃逸,卻被摸透地形的警方一腳擋回,以前後包夾之姿讓賭客只能在屋內乖乖就逮。

▼賭客後門逃逸路線遭堵乖乖就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攻堅賭場查獲大批賭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許姓女負責人為了躲避查緝,聘僱荷官、把風及載客司機共4名員工,還加裝監視器躲避查緝,但仍被警方順利攻破,警方訊後將主持人林姓女子及員工等5人,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偵辦,其餘37名賭客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另針對影響公安的違建部分,將報請「新北市政府公安稽查小組」拆除。

新莊警分局呼籲,轄內從104年7月以來,共在轄區查獲6件,藏身在違建內的職業大賭場,事後都依相關法規報請拆除。其中由拆除大隊拆除共3件,屋主自行拆除3件,將全力捍衛市民生活環境與公共安全,遏止不法行為之發生。

▼林姓賭場負責人及員工被依賭博罪嫌送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攻堅賭場查獲大批賭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