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五星酒店新開幕!3千平方公尺多層式泳池盡情放空

點評:長灘島超適合放空的~~~

▲菲律賓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圖/記者陳涵茵攝)

▲菲律賓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為全新五星度假酒店。(圖/菲律賓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想逃離城市到海島放空,景色優美價格低廉是菲律賓是不錯的避世好選擇,瑞享酒店度假村全新飯店在長灘島正式亮相,座落於西北岸Punta Bunga海灣一隅,200公尺長的私人海灘,可眺望美麗的碧綠汪洋,簡直是放空天堂。

▲菲律賓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圖/記者陳涵茵攝)

▲主打Spa的度假酒店。

菲律賓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共有312間客房,距離卡提克蘭機場僅30分鐘車程,主要以低層建築組成讓酒店與周圍美景融為一體,這座五星級海濱度假村提供全島最大佔地共3,300平方公尺的多層式泳池,此外還有索爾瑪麗娜海灘俱樂部,能欣賞國際級DJ精彩及舞蹈表演。

▲菲律賓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圖/記者陳涵茵攝)

▲菲律賓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共有312間客房。

長灘島是亞洲近年來超夯的海濱勝地,瑞享酒店及度假村行政總裁Olivier Chavy表示:「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為這熱帶小島引進別開生面的款待業模式,並有助集團在菲律賓以至東南亞推動宏大拓展策略。」宿霧麥克坦島瑞享酒店是集團在菲律賓的第一項物產,隨著長灘島瑞享度假村及水療中心新開幕,也為旅客提供了另一個五星度假天堂新選擇。

《Mövenpick Resort & Spa Boracay》
地址: Punta Bunga Cove, Boracay Island, Aklan, 5608 Aklan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