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女生好友被刪光? 男友「第一反應」超萌...網友全笑了

餐廳、晚餐、吃飯、奧客、男友、滑手機、低頭族。(圖/《ETtoday新聞雲》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情侶之間常會發生一些趣事,讓人回味時不禁湧出一陣甜蜜。一名女網友日前騙男友說,已經刪光他臉書好友裡的「所有女生」了,沒想到對方也沒生氣,反射問出的問題更逗笑她,直呼「又孝順又可愛。」

女網友昨凌晨在dcard表示,男友睡到一半起來時,她故意騙說,「欸...我刪光你臉書好友裡的所有女生了」,一般男生碰到這情況,第一反應通常是暴怒、傻眼、或不耐煩,沒想到男友回的第一句話,竟是「啊我媽還在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感情,情侶,牽手,愛情,情人,情人節,(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原po聽完忍不住狂笑,開心地說「也太可愛了吧!瞬間覺得又孝順又可愛。」對此,大部分網友都給予正面回應,直呼「好棒的男朋友哦」、「我覺得這反應很神」、「笑死欸」、「男友回答滿分」;還有人開玩笑說,「確定是孝順?不是怕被媽媽宰嗎?」、「媽寶的徵兆啊」。

不過有些人卻不以為然,回說「很爛的玩笑,自以為好玩」、「我覺得很北爛,好玩嗎?」、「過份當有趣」;這也引來一批網友幫反擊,「為什麼開玩笑的那麼多人當真」、「就沒有真的刪掉,一堆人是在7pupu什麼==」、「各種認真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