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頭群聚!NBA收視率成長32% 每晚140萬人收看創新高

▲雷霆三巨頭,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三巨頭,(左起)衛斯布魯克、喬治與安東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為了跟勇士抗衡,今夏像是塞爾提克、雷霆等隊都大肆招兵買馬聚集許多球星於一隊,這也讓NBA本季的收視率上升了32%,平均每天140萬人收看,創下自2010-11球季的新高。

本季塞爾提克分別從爵士、騎士交易來海沃德(Gordon Hayward)與厄文(Kyrie Irving),雷霆則是匯集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治(Paul George)以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另外得到巴特勒(Jimmy Butler)的灰狼、2014年探花恩比德(Joel Embiid)帶領雙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佛茲(Markelle Fultz)的七六人兩支新勢力崛起,讓今年的NBA收視率創下6年來新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衛斯布魯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與杜蘭特的恩怨對決,已成為NBA的重頭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市調研究公司AC尼爾森統計,本季《ESPN》、《TNT》與《NBA TV》的收視率成長了32%,平均每晚140萬人收看NBA比賽,這是自2010-11球季詹姆斯(LeBron James)將天賦帶到南灣的第一個球季之後的NBA最高收視率。

其中11月24日雷霆主場迎戰勇士的比賽,衛斯布魯克與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恩怨對決」,加上雷霆新三巨頭強碰勇士海嘯連線的精采好戲,吸引了將近320萬人同時收看,這是自2016年聖誕大餐之後《ESPN》的最高收視率比賽。

▲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抗厄文(Kyrie Irvi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開幕戰就碰上轉戰塞爾提克的昔日搭擋厄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目前聯盟的最高收視率比賽,今夏「突然」轉戰塞爾提克的厄文(Kyrie Irving),開幕戰對決老東家騎士的比賽,當時詹姆斯豪取29分、16籃板、9助攻的準大三元,力壓厄文的22分、4籃板、10助攻率騎士102比99獲勝,同時海沃德也在該役受傷整季報銷。這場比賽創下了NBA歷史第2高收視比賽,根據統計約560萬人次同時線上觀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