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下藥迷姦女同事 隔壁桌3女全目睹...勇敢報警抓人

賤男下藥迷姦女同事 隔壁桌3女全目睹...勇敢報警抓人。(圖/翻攝自Sonia Ulrich的臉書)

▲餐廳女顧客目睹賤男下藥,勇敢幫忙抓人。(圖/翻攝自Sonia Ulrich的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華裔男麥克爾(Michael Roe Chien Hsu)去年涉嫌在同行的女同事酒杯中下藥,被隔壁座的3名女顧客發現才未得逞,他因為故意下藥、意圖迷姦等21項罪名遭到控罪,此案件原訂4日開始進行陪審團審判,最後決定延遲到明年1月開始。

麥克爾涉嫌2016年5月26日在洛杉磯聖塔莫尼卡市(Santa Monica)一間餐館內計畫迷姦,他趁著同行女同事去洗手間時,在對方的紅酒中下藥,惡行剛好被鄰座的3名女顧客索妮雅(Sonia Ulrich)、瑪拉(Marla Saltzer)和莫妮卡(Monica Kenyon)看到。索妮雅趕緊跑到廁所警告女子,對方聽到後十分震驚,稱麥可爾是她要好的朋友,2人已認識一年半,並且在一起工作。瑪拉則是跑去通知經理,經理便開始注意麥可爾與女伴的情況。

瑪拉表示,女子回到座位後,麥可爾一直試圖要她喝下那杯酒,但女子怎樣都不肯喝,經理不動聲色幫忙報警後,向麥可爾謊稱收銀機出了問題,要他們稍等以便拖延時間,40分鐘後警方才趕到現場。

索妮雅表示,警察抓人後,整個餐廳的人都跑來向她們道謝,還有許多女性表示自己或朋友也有遇過相關經驗,感謝她們阻止了一件可能發生的性侵案,故事分享到臉書後,共吸引了12萬網友分享、上百網友按讚留言,甚至還有人稱她們是女英雄,「英雄不是每天都穿著斗篷,謝謝妳們」。

麥可爾被捕後一度面臨21項指控,但今年3月法官認為證據不足,駁回所有指控,只留下一項下毒重罪,若罪名成立,他將可能被判最高6年的刑期,目前他仍處於不認罪的狀態,預計明年1月交由評審團裁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