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姐夫」遭棄路邊...粗長短肥都有 老司機秒回:價值破萬

▲▼屏東潮州路邊驚見情趣用品,讓網友直呼姐夫好慘。(圖/黃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姐夫利用完就被棄屍,一世的「威武」就這樣毀了。(圖/黃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許多「慾女」為半夜排解寂寞,總是會買些小道具,但利用完可不要隨便把「老公」丟棄路邊。屏東就有一名男網友在家中隔壁建地見到多名「姐夫」,有高、有矮、有肥、有瘦,讓他嚇得大喊超噁,手刀逃跑超怕鄰居誤會是他丟的。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張貼一張「棄屍」照,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泥土裡有紛亂的雜草,還有落葉、石頭、乾草等大自然物,但一旁水泥地上可是有「侵入者」,滿滿的姐夫,裡面有粗壯、纖瘦、長條、粗短、橢圓等9種各式形狀,而潤滑液、電池以及包裝姐夫的紙盒也被丟棄在一旁,死得相當悽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屏東潮州黃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他家隔壁有一塊建地,平常會路過也大多是鄰居,也不知道是誰把玩具丟在荒地中,「我今天(6日)看見時,還想說是土地要蓋房子,建商擺在地上的供品,結果一看才發現...哇勒 怎麼是姐夫,我覺得很噁啊哈哈哈哈。」

▲▼屏東潮州路邊驚見情趣用品,讓網友直呼姐夫好慘。(圖/黃姓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姐夫現在以天地為家,與泥土共住。

從畫面中可見,這多名姐夫疑似有被使用過的痕跡,利用完才被棄屍。黃姓網友表示,他不敢太接近仔細觀看,「等等被人以為是我丟的,太可惡了,竟然亂丟玩具,難道媽媽沒有說玩具不能亂丟嗎?」

此張照片立刻被推爆,網友紛紛笑說,「姐夫們被拋棄了」、「前姊夫集散地嗎?」、「J夫們集合 12 12 12 ..」、「她應該告別單身了~」、「或是這些不符需求了...」、「不好用的姐夫,所以被丟了」、「 最過分的是始亂終棄.....垃圾也沒有分類」、「姐夫被放生了」。

不過,仍有專業的老司機說,「快帶回家洗乾淨 價值超萬了喔」、「我剛剛也在想應該很貴」、「0元起標 1刀10元」、「應該是找到黑人姊夫了」、「快帶回家洗乾淨」、「這不少錢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