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歲癡漢鄉長對女記者「狂抱亂親」 自稱有幻覺

▲▼ 癡漢鄉長對女記者亂抱亂親。(圖/翻攝自ANNnewsCH Youtube)

▲74歲的伊達勝身涉嫌對女記者「狂抱亂親」。(圖/翻攝自ANNnewsCH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岩手縣74歲的鄉長伊達勝身,被岩手日報指控對一名女記者性騷擾,不但強行進入女記者房間,還對她又抱又親。不過,伊達勝身反駁,雖然自己確實是有抱她,但只是因為自己有「幻覺」才這樣做,並不是想要猥褻她。

綜合日媒報導,伊達勝身在今年10月中旬,闖進一名在岩手縣採訪的女記者所下塌的飯店。女記早一打開門,伊達便強行進入她的房間,之後狂抱和瘋狂親她。事發後,女記者覺得身心受到極大侮辱,不排除採取刑事訴訟。

伊達勝身在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回應此事,雖然他承認有玩抱抱,但沒有親親,並強調不是「性騷擾」,還自稱有幻覺幻聽。據了解,伊達突然從10月底開始請病假,並住院治療。他自稱是因為去年8月一場颱風,重創他所管轄的岩泉町,造成23人死亡。因為在處理罹難者的後事和受災戶等問題,使他患了上「創傷後壓力症 (PTSD)」,才要住院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