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好心照顧卻性侵男童 送孩子入狼口!母自責輕生

▲台灣高等法院刑事庭大廈。(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等法院日前針對歐陽大智性侵多名男童案開庭,被害男童家屬說出,男童的母親因自責送孩子入狼口而輕生。(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男子歐陽大智出獄後惡性不改,持續性侵男童並拍裸照,遭到判刑,檢警比對其留存的照片後發現,還有4名男童受害,再判15年有期徒刑,不過遺憾的是,其中一名男童的母親,因自責讓孩子交給歐陽大智照顧,送孩子入狼口,日前自責輕生。

高等法院日前開庭審理,其中一名男童的家人遞狀,向歐陽大智求償百萬元精神撫慰金,並向法官表示,男童的母親原本基於信任,忙碌時將孩子交給歐陽大智暫為照顧,沒想到歐陽男不僅多次性侵孩子,還拍下裸照,事件爆發後,當母親的相當自責,受不了龐大精神壓力,日前輕生,全家人悲痛不已。

不過歐陽大智至今似乎一點都沒有悔悟,一臉無所謂的表情,還擺出「反正我沒錢可以賠」的態度,全案將在本月(12月)底宣判。

▲▼女童、小女孩、戀童癖、性侵女童、幼女。(示意圖/免費圖庫「pakutaso」)

▲檢警查出,歐陽大智利用家長對他的信任,託他照顧孩子,趁機性侵並強拍男童裸照,已有多名男童受害。(圖/示意圖)

11年前,在豪宅擔任保全的歐陽大智,下班後代友人照顧小孩,由於態度誠懇親切,不少居民也放心將小孩交由歐陽男接送照顧,直到下班或忙完工作返家。沒想到歐陽大智連續對5名男童猥褻,並強拍裸照,最高法院因此判處4年6個月有期徒刑,並須強制治療。

沒想到2014年歐陽大智出獄,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單親媽媽,假好心自願幫忙碌的媽媽接送、照顧小孩,其實又伸出狼爪,性侵男童並拍下照片。落網後,歐陽大智宣稱,因為小時候也遭性侵,還被告知「不性侵其他小朋友,會被車子撞死!」再被判刑11年定讞。

而檢警在分析查扣的照片中,又發現還有4名男童遭性侵、拍裸照,一審歐陽大智又被判刑15年,目前全案進入二審階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