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撞上路邊大貨車卡車底 西苑高中游泳校隊喪命

▲清晨到學校游泳訓練,18歲高中生撞違停貨車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清晨到學校游泳訓練,18歲高中生撞違停貨車亡。(圖/翻攝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6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8歲王姓男高中生騎機車要到學校游泳訓練,結果在環中路撞上一輛停在路邊的大貨車,送醫後傷重不治。貨車吳姓駕駛表示,當時在車上睡覺,聽到巨大撞擊聲嚇醒,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駕駛移送,至於大貨車是否違停,必須進一步判定。

這起意外發生在清晨5點多,大貨車吳姓駕駛(50歲)當時在車上剛睡醒,突然聽到巨大的撞擊聲。「剛睡醒要走了,就聽到砰一聲,我就趕快下來看了,(記者:騎士倒在哪邊?)倒在車底。」

▲清晨到學校游泳訓練,18歲高中生撞違停貨車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清晨到學校游泳訓練,18歲高中生撞違停貨車亡。(圖/翻攝中天新聞)

機車車頭整個撞爛,騎士的背包、鞋子、安全帽都散落在旁邊,地上血跡斑斑,騎士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告不治。死者是一名高中生,長相俊秀的他是運動健將,清晨5點多騎車要到學校時,疑似沒有注意前面狀況而撞上或車,大貨車駕駛同樣也有責任,他把車停在路邊,雖然是白線,但警方表示這是慢車道。

六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木榆表示,「他停放的位置,似乎有違規的狀況,至於是否違規,我們送交大或是判定單位去判定。(騎士)他是西苑高中游泳隊學生,他正常的作息,或許是早上要去學校練習。」警方調查,這輛大貨車是一台「回頭車」,從台中要往雲林北港,詢問後將吳男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