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彈性疲乏?柴柴捏一捏變「傘蜥蜴」 嘴邊肉定型網笑噴

▲▼彈性疲乏?柴柴捏一捏變「傘蜥蜴」 嘴邊肉定型網笑噴。(圖/翻攝自汪汪仙貝粉專)

▲嘴邊肉定型惹。(圖/翻攝自汪汪仙貝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可是柴柴,你的嘴邊肉回不去了!柴犬憨厚的笑臉和傲嬌個性常常把狗奴們融化,牠們兩頰側邊飽滿的嘴邊肉,更是讓人想偷捏兩把。日前就有飼主分享幫愛犬按摩,沒想到捏一捏臉頰竟然定型!下秒牠就變成「傘蜥蜴」還呆萌燦笑,讓許多網友忍不住笑問,「嘴邊肉是彈性疲乏了嗎?」。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柴犬把身體饋在柵欄上討摸摸,飼主兩隻手抓著嘴邊肉,緩慢地往外側延伸幾次,但是胖嘟嘟的臉頰似乎是彈性疲乏,一放手就直接定型,讓牠瞬間變成大頭狗,還憨臉笑呵呵邊搖尾巴,逗趣又可愛的畫面,讓這支影片貼到臉書粉專「汪汪仙貝」不到1天的時間,就已經累積4.7萬然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彈性疲乏?柴柴捏一捏變「傘蜥蜴」 嘴邊肉定型網笑噴。(圖/翻攝自汪汪仙貝粉專)

▲臉部拉提的前後對造圖。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笑說,「居然變形了XD」、「這隻柴脾氣好好耶」、「這樣揑牠,不會痛嗎」、「麻糬肉好療癒啊啊啊」、「原來嘴邊肉也有彈性疲乏的一天!長知識了(重點誤)」、「柴:你把我的帥臉怎麼惹QQ」、「看來主人常常幫牠按摩臉頰呢」。

捏一捏...柴柴的臉竟然變形回不去了XD

捏一捏...柴柴的嘴邊肉竟然變形回不去了XD

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7年12月5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嘴邊肉變形傘蜥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