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舊愛添新暖!LEVI’S再造計畫 賦予丹寧新生命

▲【廣編】舊愛添新暖!LEVI’S®再造計畫 賦予丹寧新生命(圖/LEVI’S®提供)

【廣編】

圖、文/LEVI’S提供

丹寧領導品牌LEVI’S®秉持對社會的關懷與責任,並擴展讓愛延續概念,今年冬天回歸丹寧耐穿、易改造本質,以獨特的衣物回收方式打造「LEVI’S 舊愛添新暖•丹寧再造計畫」,透過再回收(recycle)、再利用(reuse)、再創造(recreation) 三大概念,與合作邁入第五年的伊甸基金會攜手號召全台消費者一同賦予舊丹寧新生命,將愛傳承給需要的人!

「舊愛添新暖•丹寧再造計畫」啟動!再回收:邀請消費者至全省LEVI’S指定門市捐出閒置二手衣物,透過伊甸基金會協助,送給需要物資協助的人們。再利用:由LEVI’S®員工與伊甸義工攜手,洗滌後經專業裁縫師巧手將長褲改短、夾克變身丹寧背心等再利用,賦予二手丹寧新生。再創造:打破二手衣物使用思維,解構LEVI’S丹寧衣褲,再製成各款創意生活用品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公益使用。

此外,為鼓勵年輕男女投身公益,LEVI’S與伊甸基金會推出特別企劃,只要在指定活動專區捐款達指定金額,即可獲贈LEVI’S限量丹寧筆電包。今年冬天不僅要讓自己穿的有型,也讓暖呼呼的溫度傳遞給周遭需要幫助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