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騎車拖床墊「飄移掃街」 網友笑翻:最新型機車安全氣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手在民間!有網友日前在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目擊一名超強的阿伯,他將床墊綁在機車車尾,也不管床墊底部就在馬路上拖著,自顧自地往前行駛,讓其他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開玩笑說,「這是最新型的機車安全氣囊」、「隨身攜帶,摔了還可以直接躺在上面」。

影片中,只見車道前方一群機車騎士中夾著「一大片長方形的黃色物體」,靠近一點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名穿著藍色上衣的阿伯將床墊綁在機車車尾,他雖然全程都騎在車道的正中央,拖在地上的床墊卻隨著路面顛簸搖來晃去,甚至一度滑進內車道,畫面看起來相當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手在民間!阿伯機車在床墊,網友笑翻稱「最新型的機車安全氣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阿伯將床墊綁在機車車尾,一路拖著往前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目擊這個過程的網友5日將行車紀錄器影片PO上臉書「爆料公社」,只留下一句「不多說」,表明大家看影片就會懂。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開玩笑,「這是一種飛天魔毯的概念」、「隨身攜帶,摔了可以直接躺在上面」、「最新型機車安全氣囊」、「這是在公益掃街吧」。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或許阿伯是要將床墊拖到資源回收場變賣,「甘苦郎!(台語)人家拖回去處理回收而已吧」、「除了危險以外,只能說資源回收辛苦了」。

此外,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如果機車載送物品寬度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高度超過騎士肩膀,且長度自後輪軸心起算超過50公分,就有可能面臨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的罰款,光是一張罰單就比賣掉床墊獲得的錢還要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