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害羞男不敢找女生攀談 竟把驢子性侵致死!

▲▼ 驢子,donk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事發後,驢子「精疲力竭」死亡。圖非當事驢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肯亞20歲男子穆里提(Naftaly Muriithi)日前被民眾氣得扭送警局,因為他太害羞、不敢跟女生聊天,居然在某間教堂附近把一隻驢子綑綁在樹邊、把牠性侵致死。但他矢口否認這起「人獸交」事件,目前他已交保候傳,預計13日出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事發地點在肯亞中部Mutathi-ini省某村落。目擊者指稱,穆里提當時把驢子綁在樹邊,並開始性侵牠,且事後這隻驢子「精疲力竭」死亡。這起事件爆發後,穆里提先被關進監獄,並於4日出席庭審。他對於這起性侵驢子的事件否認到底,但有向法官Ruth Kefa承認,他是個害羞到不敢跟女生講話的人。

當地媒體指出,近期性侵動物的案件正持續增加。兩週前,一名25歲男子被指控與山羊發生性關係;今年8月,摩洛哥某村莊的15名青少年輪姦一隻驢子,導致他們集體感染具高傳染性的狂犬病,還為此在醫院接受一個禮拜的狂犬病疫苗治療。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