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精液製「女性美容品」 每1c.c.最高可賺2300元!

▲收購精液的貼文在泰國引起很大討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網友們最近瘋傳一張「收購精液」的廣告,內容指出,收購來的精液將用來做女性美容產品。另外,精液也有分貴賤,廣告中提到,販精者的條件越好,精液的收購價越高,像是身高、學歷,以及皮膚白皙度都有影響。

廣告中提到的收購方式,是以毫升來作單位,身高150公分可以拿到700泰銖,165公分可以拿到900泰銖,180公分可以拿到1200泰銖,皮膚白皙的話可以多拿300泰銖,大學學位多拿200泰銖,碩士學位多拿400泰銖,博士學位多拿1000泰銖。

▼不少男性都躍躍欲試,想靠捐精賺錢。(圖/視覺中國)

▲香蕉,陰莖,生殖器,閹割。(示意圖/視覺中國)

因此,若以180公分,皮膚白皙的博士生來計算,捐贈1毫升(ML)可以拿到2500泰銖(約2300元新台幣)。另外,廣告中也提到,捐精者必須健康,不可以有性病,且品質必須純淨,不能含有其他物質。

這則廣告在泰國網友間瘋傳,不少男生都躍躍欲試,認為是個賺錢的好機會,「我只要每天固定製造個幾毫升,那就不用出去工作了。」「原來這麼值錢,我這幾年浪費好幾公升了吧!」但也有不少女生認為太噁,「就算精液可以美白,我也不會花錢去買,又不知道買到誰的。」「精液就算能回春,也沒有女生會想用,超噁!」

也有人懷疑廠商別有用意,「收精液去做美容產品的話,為什麼還要看學歷?成分都都相同。」「這一定亂收去做試管嬰兒吧?到時莫名其妙一堆後代子孫。」

▼許多女生大呼噁心,拒買精液美容產品。(圖/視覺中國)

▲香蕉,陰莖,生殖器,閹割。(示意圖/視覺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