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頭髮遭扯禿一半 婆媳關係差…媽媽打女兒出氣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名6歲女童芳芳(化名)疑似遭母親虐待,除了臉上青一塊紫一塊,十根手指也遭異物夾到腫脹,更誇張的是,女童左半邊的頭髮幾乎都被扯掉,頭骨甚至有些凹凸。鄰居聽到女童的慘叫實在受不了,這才報警揭發這起案件。

綜合陸媒報導,6歲的芳芳從小就是由奶奶帶大,爸爸則在外地打工,但因為媽媽與奶奶關係不好,所以有時候會被當成出氣筒。同社區的鄰居經常看見芳芳一個人坐在大樓附設的遊樂場,就算天黑了也不肯回家,一開始不知情還熱心把她送回去,後來發現孩子身上經常出現瘀青、指甲印、抓痕等傷勢,這才覺得事情不對勁。

超扯虐童,6歲女童頭髮被扯禿一半。(圖/翻攝自今日女報微博)

▲芳芳的左半邊頭部幾乎被扯禿,手指也遭虐打腫脹。(圖/翻攝自今日女報微博

但就算鄰居出面勸阻,芳芳的謝姓生母(34歲)仍不聽,直到本月4日鄰居再也受不了女童的慘叫聲,這才決定報警並將照片PO上網。而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看來,芳芳的臉上、身上到處都是瘀青、抓痕,左半邊的頭髮甚至遭扯落一半,頭骨還有些凹凸,十根手指也有遭異物夾傷腫脹的傷痕。

當地警方在同日晚間11時發表聲明,接獲通報後先將芳芳送到醫院驗傷,而謝姓生母涉犯虐待罪目前已被刑事拘留。網友們看完事件經過紛紛留言表示,「這種母親要抓起來,太狠毒了,這麼小的孩子怎麼下得了手?」、「聽說她媽媽重男輕女」、「我看到都哭了」、「或許媽媽是生病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