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高三女生「OO被摸一年」 電車癡漢:每天都搭同班車就摸了

日本電車癡漢藤冨史朗。(圖/翻攝《JNN》)

▲43歲嫌犯藤冨史朗。(圖/翻攝《J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可惡了!日本東京一名17歲女高中生搭電車上學途中,被一名男子摸下體。警方逮人後一查赫然發現,他涉嫌連續犯案長達1年,且下手對象都是同一人。

日媒報導,4日上午7時50分到55分,女學生搭都營三田線從巢鴨站前往春日站的途中,遭到43歲的藤冨史朗鹹豬手;她因長期被性騷,告知車站工作人員,請求陪同搭車,當場抓到又犯案的藤冨。

▲▼電車通勤,上班族通勤,日本東京,電車通勤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日本電車使用人潮眾多,常發生「電車癡漢」性騷女性的案件。(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電車通勤,上班族通勤,日本東京,電車通勤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警視廳調查,藤冨住在葛飾區,他被逮後坦承犯行,供稱長期以來都和這名女學生搭同一班電車,看到就摸她的下半身。全案進一步釐清中。

日本電車使用人數龐大,上下班尖峰時間相當擁擠,許多癡漢會趁機猥褻女乘客。4名34歲到49歲男子組成的JR埼京線「電車痴漢」集團,先前因在東京對車上女子狂摸胸、下體20幾分鐘,遭月台人員發現。警方11月底循線逮捕4人,以強制猥褻罪嫌送辦。

但日前有日本人目擊,一名「癡女」在電車上大膽出手,用戴著黑色皮手套的右手,狂摳男子的「小弟弟」,讓對方似乎起了生理反應「搭帳棚」,被其他乘客拍下,短短19秒的影片成為網友討論焦點。

▼每天上下班尖峰時間,日本電車總擠滿上班上課的人潮。(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電車通勤,上班族通勤,日本東京,電車通勤族。(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紅「Joeman」曾親自體驗日本最擠的電車路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