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 新任正副總召許清順、林俐玲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圖/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新任正、副總召許清順、林俐玲(左四、左三)。(圖/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5日舉行黨團幹部交接,新任總召許清順從卸任總召陳治文手中接下印信,同黨籍的市長鄭文燦亦到場觀禮。許清順說:未來的一年是桃園建設年,也是大選年,黨籍市議員與市府將要做到相互配合,若發生議員與市府意見不同,黨團將會是最好的溝通橋樑;許清順強調:他會做好與市府協調的工作,讓議事運作順暢圓滿。

卸任總召陳治文說:在這一年中各黨團雖角色皆不同,但每位議員建設桃園、服務市民的理念一致,共同完成許多市政建設工作,作為一個民意代表,監督市政、審查預算是職責,所以要在協助預算審查通過之餘,更加嚴格監督市府各局處的施政推動與建設,不辱市民所託!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圖/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幹部交接,新任總召許清順(左一)。(圖/桃園市議會民進黨團提供)

許清順於交接大會中宣布新任副總召為龜山選區林俐玲議員、幹事長則是桃園選區李光達議員、書記長是平鎮選區楊家俍議員。2018年將是建設年,因此在推動市政建設、社會福利、教育文化、環保衛生等各項重大建設與民生問題都是需要各位議員的齊心協力,協助鄭市長及其團隊推動政策建設,以造福廣大的市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