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怕查錶?天然氣錶設在水溝旁 網:抄錶員會輕功

▲▼天然氣錶設在水溝旁,宛如天險屏障。(圖/網友leegogo授權提供)

▲天然氣錶設在水溝旁,宛如天險屏障。(圖/網友leegogo授權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網友常戲稱自己破壞和諧,揭發社會黑暗面,會遭到警察「查水錶」,沒想到在新竹一處社區的居民,竟然把天然氣錶設在水溝旁,牆邊的小徑也相當狹窄,幾乎要貼牆行走,宛如一處「天險」在屏障這些天然氣錶,似乎「很怕被查錶」。(本文已獲當事人授權提供)

有網友在PTT笨板PO文指出,在家附近散步時,看到一個社區,應該是天然氣錶,看到水溝邊有個小徑,可以沿著水溝邊走去,抄個錶也這麼刺激。網友表示,該社區位於新竹縣芎林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個神祕的天然氣錶,鄉民在推文推測了許多抄錶的方式,「難道前屋主都是刺客也要跟你說?」、「抄錶員會輕功你不知道?」、「用望遠鏡!這算好抄了」、「這是自動抄錶系統,連結app 會投影在水面」、「rpg大師的話就是把錶調到指定位置,水溝的水就會流光, 會有階梯通往地下」、「其實要走圍牆上面喲!下腰就能輕鬆Get」、「按個鈕,水溝底會有橋升上來哦」、「你要找到[道具:木板]啊」「抄錶員結訓考試是梯雲縱你不知道?」。

另外有一位鄉民認真推測,這看起來似乎是不錯的社區,那個天然氣應該都是數位監控的,會設在那邊可能是防有心人去調表吧,不過詳細情形還是要看建商怎麼說。

▼不管從左邊或右邊走,抄錶員都必須冒著落水的風險。(圖/網友leegogo授權提供)

▲▼天然氣錶設在水溝旁,宛如天險屏障。(圖/網友leegogo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