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白馬、抬八人大轎!新人結婚搬全套古禮 網讚:比坐跑車還酷

▲戲劇台才看得到的古代婚禮,竟出現在台南街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騎白馬、抬八人大轎!新人結婚搬全套古禮,網讚:比坐跑車還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民眾結婚會先選擇西式婚禮,部份也會融入一些傳統婚禮習俗,但是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台南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看見了有人結婚不但用中式婚禮,不但所有人都穿上紅色衣服,還請人抬轎子、抬聘禮,新郎自己也騎白馬走在隊伍中迎娶新娘,非常特別的畫面也引起網友熱議。

影片中可以看見,迎娶隊伍中幾乎所有人都穿上了喜慶紅衣,還有人拿出幾乎只有在古裝、民俗劇中才能看見的道具,其中也有女生扮成宮女帶著孩子一起前進,新郎自己也騎白馬走在隊伍裡面,最後則是由8人扛起的紅色轎子以及抬聘禮的隊伍,稀奇特別的場景吸引了許多民眾圍觀拍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吸引了許多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都說,「這是在演戲說台灣嗎?」、「古代婚禮?也太潮了吧。」、「真的是八人大轎抬回來的。」、「覺得這比坐名車、跑車更屌更酷。」、「她的眼光,她的眼光,好似好似星星發光,腦中自動浮現BGM。」、「丈母娘說,要按照古禮,我就給他古個夠本。」、

還有人說,「平心而論,女性真的會喜歡這種中式婚禮嗎?」、「這樣子是不是娘家、婆家很近啊?不然這隊伍要走多遠啊。」、「以古代來說,也是有錢人迎娶的方式啊,真的太酷了。」、「這是大陸北方少數民族滿族的結婚方式。」、「夢想中的迎娶,但實在是太高調,所以我就中西合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