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座「噴尿」留黃水溝!旅館女員工崩潰…奧客慘被酸GG短

▲▼馬桶座「噴尿」留黃水溝!旅館女員工崩潰…奧客慘被酸GG短。(圖/翻攝爆怨公社)

▲噴尿奧客馬桶座留黃水溝!旅館女員工清到崩潰…(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驚人噴尿!一名旅館女員工打掃房間時,清到一間超噁爛的廁所,男房客小便時竟然尿到馬桶座墊、蓋子上,到處都噴濺深黃色的尿漬,連地板也有,讓她相當傻眼,氣得拍下照片發文抱怨「旅館不是給你們糟蹋房務人員的地方!」引發超過2千網友按讚,狂酸房客「鳥長歪」、「太短太軟才尿不準」。

女員工4日晚間在爆怨公社PO文,稱自己在某間旅館工作,每天都要打掃房間,但她真的很納悶,為何男生上廁所,小便總是可以尿到整個馬桶、地板都是尿,雖然打掃是工作,「身為服務業、房務人員的我們也希望被尊重吧?」痛批男奧客旅館是方便出門外宿,不是糟蹋房務人員的地方,「難道在家裡也是這樣尿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桶座「噴尿」留黃水溝!旅館女員工崩潰…奧客慘被酸GG短。(圖/翻攝爆怨公社)

▲房務員工紛紛PO照抱怨,「薪水不是高到哭爸,怎麼在掃別人的屎」。(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員工氣得拍下照片,公布尿漬馬桶照,只見原本乾淨白色的馬桶座,坐墊後半圈竟噴滿了深黃色的尿液,甚至連馬桶蓋上都積了一小片尿漬。超過2千網友按讚支持,白眼痛批「住的是狗嗎」、「好噁心」、「掀蓋很難嗎」,很沒水準,狂酸他懶覺長歪、太軟、太短,才會瞄不準,但也有人推測男客可能是喝醉,或是硬了,「尿都是噴射的」。

噴尿奧客被罵翻,不少房務人員都跳出來抱怨,清過各式各樣誇張的廁所,有遇到保險套亂丟、內褲黏著護墊掛在天花板,甚至有客人拉屎在浴缸。其中有KTV員工直呼「尿真的小事」,他們的公廁被剉青屎,蓋子掀開下面全都是大便,讓她徹底崩潰「薪水又不是高到哭爸怎麼在掃別人的屎」。

▲▼馬桶座「噴尿」留黃水溝!旅館女員工崩潰…奧客慘被酸GG短。(圖/翻攝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