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2格身障車位中間!他疑惑「不知算哪一寶」 網:罰單支付寶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停車場驚見有轎車停在2格身障車位的「中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停車場驚見有轎車停在2格身障車位的「中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停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一名網友在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停車場看見這般情景,這台轎車停在2格身障車位的「中間」,拍照下來po在臉書「爆料公社」詢問「這不知道算哪一寶?」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表示:「三寶的世界,沒有人可以明白。」

網友張貼照片,只見這台車在大賣場的停車場,卻不是停在一般的車位,而是2格身障車位「中間」,讓他看了傻眼,趕緊拍照下來詢問詢問網友:「這不知道算哪一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登,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連三寶都不如了」、「不知該停那,所以就停這裡了」、「不知道有沒有身障停車證」、「真的不是普通的……」、「介於正常人與腦殘人之間,停那個位置合情合理」、「目洨寶」、「殘寶寶」、「月亮瞎寶」、「五更腸旺寶」、「罰單支付寶」、「現在要紅,實在是太容易了」、「寶中之王」、「丁丁外帶三寶飯」、「視覺認知有問題嗎」、「卡了兩個身障車位……可以開兩張罰單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