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可愛還是可怕?擁有超長腿的泰迪熊讓網友集體崩潰啦

文/妞新聞 Ang

妞妞們會在網路上買娃娃嗎?雖然在網拍上買娃娃通常比店家便宜很多,但妞編輯一直對此採觀望的態度,因為很怕買了跟圖片一點都不一樣的實品,收到的時候真心會崩潰啊!(哭)

最近呢~有隻巨大泰迪熊娃娃在推特上引起瘋狂討論,究竟是怎麼回事,就讓妞編輯帶你繼續看下去!

source: amazon

引發話題的主角就是這隻巨大的泰迪熊~正面看起來頗正常,跟印象中的泰迪熊娃娃沒什麼不同。 

source: amazon

但是有網友收到之後發現,呃...這個腿也太不合比例了吧!怒給一顆星差評XDDD他還留言表示,他情人節禮物收到這隻泰迪熊,覺得它腿長得恐怖,超可怕der啊~~~

他寧願要一隻便宜一點的普通泰迪熊,長腿泰迪熊認真很不可愛!(求網友心理陰影面積)

source: twitter

其實這則評價是去年發的,不過最近被別的網友轉發到推特上,大家看到都崩、潰、惹~(妞編輯笑到快並軌)

source: twitter

下面的回覆也都很爆笑,充滿各種獵奇的長腿照(那個維尼!)與崩潰反應,還有網友留言說:「我覺得那隻熊毀了這段關係」(太壞惹XDDD)

source: amazon

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位,還有另外一個網友表示:「我原本期望會收大一隻超大的熊熊,因為它尺寸標示有6.5英尺高,沒想到身高都長在腳上啊~~~而且也它的腳甚至比身體還長!(崩潰)」(妞編輯猜測又是一個買來當情人節禮物的受害者)(還是他就是上面那位的男友XD)

source: amazon

不過妞編輯仔細研究了一下商品,發現其實從其他照片中就可以看出端倪,所以說大家買東西前要先張大眼睛看清楚啊~

source: amazon

雖然這隻泰迪熊的腿長實在有點驚人,但也有人很喜歡。那妞妞覺得長腿的熊熊可愛嗎?(XD)妞編輯覺得這隻熊除了有警示作用,告訴我們網購前要先把商品研究清楚,同時也驗證了拍照角度的重要性啊!!!

【延伸閱讀】

說好的性感比基尼結果只有貓咪穿得下?超ㄎㄧㄤ網路賣家大合輯

我到底買了什麼?讓買家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的10個網拍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